2008-08-12 10:24:16立威

墾丁

回來啦


回想起來    這四天三夜     不錯!


第一天


一開始還以為是10點出發的我      突然簡爹打過來   手機鈴聲


快一點快一點1234   呵    喂8點就要出發了    你在幹麻??


真的?!   不是說10點    改了= =


到了火車站    去搭客運   統聯上的片子  一直有床戲= =


老女人哀~  下午四五點到達目的地


晚上墾丁大街    車錢27塊= =    下了大雨  大家買傘繼續逛    今天很完畢


第二天 
     大家睡到10點多    弄一弄去鵝鸞鼻    果然衣服很便宜


那裡很美   最後路上某隻牛說有捷進到那五分鐘就好    


溼答答的土  採下去  噁~   某甘還摔的狗吃屎


阿哈哈    接下來去開小賽車    噗~

跟某爹互撞    他車有停在旁邊等待救援


阿哈哈


去了南灣    比基尼很少    浪很大     爽


玩到每個地方都有沙= =    最後衝小雞雞


嘻~


到了民宿  大家去洗澡  洗完超舒服    整個身體還會漂   我飄了兩天

晚上吃海鮮      半夜     有個豬哥節目  媽的真豬哥


問那些妹妹    大老二猜一個國家    A南韓    幹!!!!


這個節目    度過了後來那些晚上    


第三天

  跟蔡先生去吃早餐   看到正妹  不是正  是超正

最後跟他耍白爛  吃醬油膏  戒色   阿哈哈~

去了國家森林遊樂園   以為有很多設施   結果沒有= = 


走很很久 觀海樓   在之前有人還說有螃蟹  騙誰啊?!


到了觀海樓去吃泡麵= =   代表我們來過  回來路上


誰敢說沒有螃蟹   我看到了!抓起來回民宿養

回來休息   那隻螃蟹在廁所洗手檯裡  吐泡泡

晚上去墾丁大街   買了冰淇淋   眼睛似乎也有吃到冰淇淋


某人連續喀了三枝   只想要那位冰淇淋姐姐的電話  果然被打槍


沒差   內衣是黑色的   哈哈!

第四天


去後璧湖  一開始水不會很深   完了一個多小時


跟阿賢 阿甘  回岸上   因為開始漲潮  


果然深到靠杯    阿甘突然飄走了   滅頂了


最後去救她結果自己也滅頂    兩個喝很多水   好險阿甘沒事


最後也很謝謝簡爹抓住我   


大家幾乎都溺一次   會游泳或許都沒用  呵


接下來他們還要繼續住一天    呵    我先走


我坐上計程車    司機請抽菸   呵


想想很有趣的四天三夜   錢流的很快   回想起來牛肉國王當很多


國民便當買很多    屁也很多   某人半夜搶人家被子   還罵人家靠杯

白目嗎??      很有趣     很自由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