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15:09▁▂▄。培〃摯愛99℃

永遠的麻吉(安安)安仔!

安安!過ㄉ好ㄇ!?跟你說唷!!我很想你!!
為什麼走ㄌ都不說一聲!!答應我ㄉㄋ!?
說好要一起過!!一起長大ㄉ!!
為什麼都丟下我!這樣夠意思ㄇ!?你知道我有
多想幫你分擔一些痛!!一些傷!!
我寧願那個人是我!不是你!!我們以前ㄉ回憶!!
永遠是最快樂ㄉ!!你永遠都活在我心中!!
我知道我們是最好ㄉ︿︿!永遠ㄉ帥哥!!
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你說!!我們以後要當好兄弟!!
好ㄇ!?你要快樂ㄉ過!!知道嘛!?
真ㄉ好難過!!失去ㄌ一個最重要ㄉ朋友!!
我們下輩子還要當最要好ㄉ麻吉!!
一定!!不可以在騙我ㄌ唷!><
不然我會生氣!!永遠在要好ㄉ麻吉!!

下一篇: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