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3:47:16Wendy

Mon cheri

當小蝦和教授終於見上面的那一幕

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是為相愛的人找到了彼此而感動  而欣慰吧  ...

 

" 深愛   太傷人 

害怕自己把愛放出去

最後還是得一個人療傷"

 

從第一首音樂開始時  尋找的不僅僅是你的文

更希望能有附帶的動聽的音樂可以洗滌我的心靈

文字永遠是屬於個人的

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文字表達出自己的故事和情感

但一樣的音樂卻可以是屬於不同人的故事

你願意來聽聽我的故事嗎?

 

下雨了~

是啊  又下雨了...

 

********************************

我愛上了這個城市

也愛上了這個20年的老社區

因為這裡有我喜愛的大格局

通風  明亮  寬敞 和三面的大陽台可以舒坦我的心

還有一片不論喜怒哀樂都一蹴可及的沙灘與海灣讓我適時地釋放

最重要的有一棵屬於兒時記憶的夜來香

那個記憶裡  有爺爺對我的疼愛

                      更有無憂無慮的童年幻想

 

最近  我認識了一個很有才氣的男生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人能在文字上引起共鳴

所以  他特別吸引我

雖然很難得的發現我們是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但在同一個城市並沒有拉近我們的距離

因為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這樣也算是一種拒絕 那我也只能說~抱歉

但我仍然欣賞他對文字的熱誠  對文學的投入

 

好多好多年以前  曾有一個成熟的男人出現在我青澀的歲月中

他  懂得調情  懂得經營關係  知道如何給人安全感

他說  賺錢是他的興趣  但卻從沒有忽略過生活的樂趣

他告訴我  他甚麼都不缺  唯一缺一位女主人...

他一再保證他會疼我  愛我  保護我 

只要我留在他身邊  只要我願意信任他  任何問題和困難他都會和我一起面對.....

多令人動心的表白呵  但卻那麼的不真實

最後我狠心的拒絕了~

雖然我有那麼一絲絲的喜歡他

但我仍無法說服自己走向他

因為那一年我才剛從學校畢業  正滿懷理想的踏入社會

而他已是一個功成名就的職場贏家  他~整整大了我10歲

 

隔年  他終於娶了暗戀他多年的另一個女孩

 

 

對愛情   我不是一個瀟灑的人 

一旦提起了  是不容易輕易放下的

所以常常弄到最後    很慘~

親愛的~我已經沒有受傷和療傷的力氣了

 

對的人  就一定會和你相守嗎

錯的人  不就是那個一直守在你身邊遲遲不願放棄的人嗎

對  又如何?

錯  又如何?

如果不是那個"我願意"的人 

即使睡在同一張床上 做著愛做的事  距離還是依然無限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