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4:58:19~狐狸~

補228~很害羞!囍!

二二八,美好ㄉ紀念日!

一段不知名ㄉ原因跟著大家去後甲打排球。。。從來不喜歡打排球ㄉ我,盡然想要打排球!?恩。。。我感謝想要打排球ㄉ自己(竊喜),也是不知名ㄉ原因我跟ㄌ後甲ㄉ小鬼門PLAY,我愛這些不知名ㄉ原因!因為這些原因讓我遇見ㄌ她,她給我ㄉ印象是時常穿著白色衣服ㄉ天使,很愛笑!很可愛!而且那天我很自戀ㄉ覺得她是對我笑~(害羞)但是從來不會去主動跟女生搭訕ㄉ我,盡然我會想去認識她。。。這就是一時ㄉ感覺吧!真ㄉ很可愛捏~但是我從來沒跟女生搭訕過咩~想說怎麼辦怎麼辦!她要走ㄌ啦!就一時靈機一動!叫後甲ㄉ學弟幫我要~那時我心想就碰碰運氣吧!沒有就算ㄌ~想不到他們盡然幫我要到ㄌㄟˊˋ整ㄍ開心ㄉ飛上天!歐耶!就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ㄉ心情加入她ㄉ小即即~哈!但是他都沒上線。。。很厲害ㄉ我!找到她ㄉ無名ㄟ~哈!去給他留言好ㄌ。。。但他都一直沒回我。。。心碎ˊˋ過ㄌㄧㄍ禮拜。。。哇屋~她回ㄌㄟ!後來每ㄍ禮拜都會回一次!原來她家電腦網路被她爸停掉ㄌ~ˊˋ他都是電腦課回ㄉ!幾次互動後。。。感覺還不錯。。。一定要好好把握~哈!後來她突然上線ㄌ@@緊張!他爸真是ㄍ好人阿!我愛她爸!哈~就跟他聊ㄌㄧ些事。。。他才剛跟他男朋友分手。。。她心情很差。。。我也變ㄉ很差。。。在她ㄉ言語中雖然是不削但還是可以聽ㄉ出來他還是在意她男朋友。。。我其實也很不是滋味~ˊˋ但我當然要盡全力讓她心情變好。。。我也希望她有感覺到。。。後來才知道他有病。。。我很想告訴她,有病不是會讓人害怕ㄉ。。。是會讓人更加想要保護、關心、照顧ㄉ。。。希望我有這ㄍ資格能陪她、照顧她~這一直是我心中ㄉ秘密~請她來揭穿我ㄉ祕密吧。。。我會好好愛她ㄉ。。。

她很難搞,難接近。。。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