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3:45:54章姐

超感動ㄉ-.........-

...........................................................................................................................................................................................................................................................................................................................................

我從來沒有看電視看到哭過

更別說是偶像劇了

可是上禮拜五的終極三國

實在太感動了

 嗚嗚嗚嗚嗚嗚..............................

 

超好看的

錯過的人實在太可惜了

真得很好看

脩...................................帥

太讚ㄌ

♂★糖糖&E.T.☆♀ 2009-09-20 20:42:17

阿香...
阿香...
阿香...
阿香...
阿香 我要告訴你
我叫呼延覺羅 修
我好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阿香 我在這裡阿
阿香...
阿香
阿香 我不要放棄你
你是我最想守護的人
我不要離開你
阿香...
阿香...
阿香...(超用力)

版主回應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無可救藥的孽緣
2009-09-25 21: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