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57:24@狗仔@~

異夢

今天早上作ㄌ一ㄍ粉奇怪ㄉ夢

醒來時有一點反胃<早餐也沒吃= =>

中午說給魚小妞聽

就是....

我和我ㄉ家人去ㄌ一ㄍ地方

是一ㄍ大樓~

正中間是一ㄍ垂直ㄉ大樓梯

有一種復古ㄉ感覺

最奇ㄉ是有粉多層樓

每一層樓~假如第1 層樓是寵物ㄉ用品

那這一層樓全部都是寵物用品區!!超大ㄉ

我是到...感覺好像是在中層一樣粉高又不會太高

我那一層是書~書~書~書~書~書全部都是書

而且書是放在地板ㄉ都疊ㄉ高高ㄉ

超壯觀ㄉ

記得我旁邊除ㄌ我ㄉ家人之外還跟著一ㄍ男ㄉ

那ㄍ男ㄉ我看不清楚它ㄉ臉

可是他都跟前跟後ㄉ不管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怕怕ㄉ

不知道為什ㄇ

我好像聽到六劍客ㄉ聲音

我跑去看樓梯望下看

真ㄉ是六劍客和拉拉他ㄇ正走上來

那ㄍ男ㄉ也跟過來站在我ㄉ旁邊

我一邊跟六劍客ㄉ人和拉拉揮手

而且是勾著那ㄍ男ㄉ手躺在他ㄉ肩膀上!!

剛剛不是說那ㄍ男ㄉ它ㄉ臉我看不清楚

當我勾著它ㄉ手躺在他ㄉ肩上時

我往他ㄉ臉一看

他竟然是........

大 x x x

<外號不方便全說>

我嚇醒ㄌ

好恐怖喔~!!

不好ㄉ夢

討厭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