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22:08:49^Q^

多心

我們已經兩個星期沒有見面了

現在連打電話給我的次數也逐漸變少

是你又開始變了 還是我哪裡做錯了

不要再用我又多心了的話語堂塞我

從你跟我講電話的語氣 我也感覺出不一樣了

到底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很想再繼續忍 當做什麼事也沒有

可是我明明真的很痛苦阿

不要以為我很堅強

以前你不理我 我可以拍拍屁股離開這裡去療傷

現在 我害怕又再次失去你

這次我能逃到什麼地方去

我害怕面對這些事情

我到底該怎麼辦??

有天 當你又想放棄的時候

你會告訴我嘛?

還是就讓它自己慢慢淡去

或者是 因為你已給我承諾不再放棄

所以你想等我自己先開口嘛?

請你不要這樣折磨我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受

為什麼我們沒有戀愛的感覺

我覺得很累 很累 真的很累

但是若我們這次分了

我想我們應該要斷的非常的乾淨

不該再藕斷絲連

你的任何可以聯絡到你的方式 我將會刪的一乾二淨

也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去見那些朋友

害怕大家問起我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