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00:02:53羽楓

車禍




寶寶,在車禍發生的那當下,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妳。
轉過頭看到妳還在我旁邊,我鬆了一口氣。

看到妳,跟著我倒在旁邊,心裡真的很自責很心疼
心急著想扶妳起來,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自己起來了,扶起妳焦急的問著妳有沒有事,
而妳為了不讓我擔心,一直跟我說"妳沒事"
卻發現妳,只是在假裝,假裝妳沒事······
妳的手,那當下我知道很可能斷了,
但我卻無能為力去幫妳承擔,幫妳痛,
只能要妳趕快上救護車,
我知道我沒有跟著去,妳一定很害怕,真的很對不起······

會有一段時間辛苦妳了,
我會盡力的照顧妳,讓妳受委屈了······

還好老天爺保佑我,讓妳仍在我身邊,
很難想像沒有妳的日子,該怎麼辦······

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我會小心再小心!

                  2013/01/06  筆

這幾天以來,讓妳受委屈了,
我不想失去妳,真的······不想失去妳
我會在這之中努力地去取得平衡,
而不是讓妳再次的受傷。
謝謝妳願意包容我這一再的幼稚,
我知道妳很痛,不應該這樣對待妳,
那當下我的心也在隱隱做痛著,
我知道我不想失去,
所以才選擇繼續留在那裡,
謝謝妳願意原諒我。

我們一定會一直走下去的,
直到都走不動為止。

上一篇: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