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01:07:08羽楓

我看到



我看到,

我在息影的舞台下似乎看到了它們曾經的光輝。

感覺像是一種搭著時光機到達了它們全盛期的時光

同時跟著它們一起參於了當時的光榮

很奇妙。

我看到,

一團火炬、一群人圍著

大聲唱著歌,大口喝著酒,大力的跳著舞

我跟著他們一起歡唱著

開心降於我身心。

幻影圍繞著我

 

其實橋對面不可怕

跟著他們四處遊走

四處遊玩

看著人來人往

看著熱鬧市集

似乎我原該屬於這裡

原來地獄就長這樣

或是這只是我一相情願的期望

 

呼喚,橋的另一面

一聲一聲呼喚著我的名

一聲一聲淒慘無比

痛,心無力負荷

我想回去,但也不想回去

瞬間天旋地轉,

一切一切景象扭曲,無可辨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