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6:05:55羽楓

比例or犯罪全紀錄

社會的輿論很可怕,它可以讓本來很有希望的東西徹底的摧毀

或許是我沒有站在社會大眾的立場去想

但沒有去了解就姿意的以著自己的想法來判定一切

這不也是沒有站在他人立場想過的一種嗎?

或許這是反應了”人的自私”吧!

但那些去幫人的人又該如何判定呢?

也許我不應該全盤的否認

但那好的人永遠都贏不過”自私”

短暫的贏,只是促使後果的灰心,那會讓人瘋狂

我所講的,也許會有人不認同吧!

以我自己來看,人都是在騙自己罷了!

不願承認,不願面對,造成的結果不是精神分裂,就是摧毀他人

就像是一張白紙沾上了一個黑點一樣

大部分的人只注視那一個黑點

我舉的這個例子,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懂

但卻很少有人去接受黑點以外的白紙

才會讓一切不斷的重覆。。。。

就像一個犯了罪的犯人坐了牢,改過了自新,同時也服完了刑出牢了

但因為他有前科,沒有人敢雇用他一樣,就因為這樣

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重操他們坐牢前所做的事,就是犯罪!

結果又導致社會大眾的誤會

就會開始說「我就知道」、「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講了一堆從以前就認定的話,到底是誰害的

有給機會嗎?沒有!

(我所講的也是有例外)

上一篇:尊嚴,沉默。

下一篇:人性

Rain bow 2008-11-12 21:11:39

這下筆真是如此的....美妙 , 用詞也十分的....完美 這真是太神奇了(XD)

版主回應
我該說什麼呢= =?

你應該去看看我其它辦論性文章看看他們是怎麼回我的

我先說好 我對這種文章很嚴肅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那種回不是跟我辦論的留言

就這樣

好啦 還是謝謝你過來給我留言^^
2008-11-12 21: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