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2:23:40羽楓

媽媽?

媽媽

這個詞,對我來說是陌生的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之後

我對於家人這些名詞是害怕的

最近我伯母說她看到我媽了

並且跟她要了手機號

我阿嬤就問我"你想要跟你媽媽見面嗎?"

當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說不想見是騙人的

畢竟我還是想看看這個我從未見過的"媽媽"

想問問她為什麼這麼狠心的離開我

對我不聞不問的

我知道你們大人總是有所謂的苦衷

所以我不怪妳

但我想聽聽妳要怎麼跟我說

我回答阿嬤的話"好"

就因為這句"好"

我抱了希望

結果打了那手機號30幾通

沒有人接

我心涼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懂

我一直拼命的替妳找藉口來說服我自己

不然我怕我會對妳再次的失望…

我希望妳至少給我個回覆

而不是再次的消失無蹤

我其實無所謂

但我真的無所謂嗎?

不管如何我希望總有個答覆

不是讓我在更恨你們這些大人…

上一篇:麵包蟲

下一篇:父母與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