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4:00:44☆★0o小喵o0★☆

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 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
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當然是男生啦
1.一定要比我高(這是一定要ㄉ不然很怪ㄋㄟ)
2.年紀要比我大(因為這樣才有比較成熟ㄉ思想)
3.要很體貼很體貼我(因為我很容易做錯事所以不可以罵我歐)
4.生日時能夠送我哈士奇(這是我一直ㄉ夢想ㄉ說)
5.要能忍受我ㄉ死纏爛打(因為我會像貓一樣死命ㄉ撒嬌)
6.願意當我ㄉ車夫最好是汽車啦哈哈(因為我騎車會累累ㄝ)
7.彼此都要有私密空間(不能管太嚴啦當然我對ㄊ也不會太嚴啦)
8.要讓我看卡通....(不能覺ㄉ我很幼稚歐因為卡通真ㄉ很好看ㄇㄟ)

@嘻嘻~現在換我點名囉~ㄏㄏ~我要點~粉紅,阿佩,魚,瑞展,阿壯,佳穎,佳樺還有老ㄝ

嘻嘻...點玩八個人囉~哈哈...換你們傷腦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