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9:20:13☆★0o小喵o0★☆

朋友ㄉ定義...

最近朋友問我
朋友ㄉ定義是啥ㄇ
是否三年是一ㄍ期限
最近搬上發生數對從剛近來學校就馬上成為好朋友ㄉ朋友
最近不再如往常
發生分裂
其實問我ㄉ那位朋友
是我自以為真正ㄉ好朋友
在對待朋友ㄉ態度
我是對每ㄍ人都是真心毫無心機ㄉ
但往往總是傷ㄉ最深
受傷ㄌ在爬起來
自己舔傷口

讓我了解
在我有困難ㄉ時候是別人陪我而不是ㄊ
但是每當ㄊ有困難ㄉ時候卻是我在幫ㄊ
看在別人眼裡是ㄊ在利用我
我像一隻被主人寵愛ㄉ小狗很高興能幫上忙
但沒多久卻被冷若看著ㄊ和別人在一起
每ㄍ人都罵我笨
最近
我和ㄊ自以為是好朋友ㄉ同學坐在一起
經過一段時間
我發現ㄊ並不認為ㄊ是ㄊㄉ好朋友
甚至還很討厭ㄊ
哈~
原來ㄊ也是這樣
最近
我終於被點醒
我不想我和ㄊㄉ關係再像以前一樣
如果不是ㄊ改變就是我改變
要改變一ㄍ人
很難
所以我要踏出這一步
我要和ㄊ說清楚
告訴ㄊ我ㄉ感受和想法
或許ㄊ會生氣
或許又會像以前一樣明明生氣不理人還硬說沒事
但我不在乎ㄌ
因為我在追逐這場陷阱時
我也傷ㄌ別人
但被我傷ㄉ人卻沒有放棄我
最後
輸ㄉ人不會是我
我還有另外了解我ㄉ朋友
ㄊ認為ㄉ好朋友
有另一位ㄊ真正ㄉ好朋友
結果是
ㄊ會兩頭空
不會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