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37:07♂張黑貓

單純發洩 別對號入座







今天你說我在挽回

誰挽回誰還不知道

你憑什麼說我在挽回

今天是你一直打電話給我

而不是我打電話給你捏

當初是誰說要回到我身邊

我都有小Q了

還說要當小老婆

也不去照照鏡子

看自己夠不夠格

明明自己有錯

卻要推給別人

哀 真替你感到悲哀

敢作不敢當

說一套做一套

是怎樣

雙面人唷

要瘋不可能臘

你的要求也不可能

今天是你先對不起我

我並沒有對不起你

我悶之間只剩下金錢

等你錢給我後

我悶就當做不認識

以後就別再連絡了



上一篇:喝醉酒的我

下一篇: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