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9:49:53櫻紗南

在等一個人(評論)

在等一個人(評論)


記得喜歡龍櫻差不多三年半了,我還擅自把小櫻乃的生日當成我出道的日子。

大概因為我是雙子女,是個感情豐富的女生。

又或許我和她們一樣,是個感情空窗的女生。

只是呆呆地等待愛情,笑著去等待一段感情。

坦言地說,在這個尋覓愛情的世界,我只是一個笨蛋。

等待會有結果嗎?


這個問題我問自己不上數百次。

可是不論問了多少次也好,我還是再次注視在她們身上。

第一個人是櫻乃,她的愛情是這樣唯美。

有人說她很做作,但我絲毫不覺得,在我眼內,那是一個小女孩的愛情。

呆呆地愛,在心中不斷支持對方。

會心痛會流淚,會忍著心中的悲傷。

但是,只要看到他自信的笑容。櫻乃的心卻是如此豁然開朗。

然後不論結局,她還是想去追上他。最終回那個笑容,那份輕輕的祝福。猶如我心中的櫻乃,輕輕地綻放她的笑容。

不知為何看到這樣的櫻乃,我就覺得無比的幸福。

她,在等一個人。

而那個人有機會一輩子也不會回頭。

只是,風在吹拂著,她騙不了自己的感情。

她,是如此的喜歡龍馬。

反觀自己,我的愛情已經不知去了那兒。

不能永遠愛同一個人的自己,根本沒有資格愛一個人。

這樣子的心痛,這樣子的無力。

而櫻乃,同樣也是無力,無力於忘不了那個球場上王子。

她就像晴子一樣。

晴子比較花痴一點,但是那是每個女孩子都有的一點幻想。

只是晴子比較真實一點,那對我來說,我依舊喜歡她。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是一個努力控。

不得不想起自己同樣是一個無能的人。

我在學業上人際上,總是處處碰壁。

和櫻乃一樣,是一個想去努力的人。

無論怎樣也好,也想去碰觸那一片天。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我可悲嗎?

比起來,晴子就是一個優秀的女生。

只是,她喜歡上另一個優秀的人── 流川楓。

一個和龍馬不相伯仲,同樣冷酷的男生。也同樣地,只會駐足於球場。

他倆的眼睛內很難注意到身邊的她們。

可是我注意到他們對她們的不同。

晴子,櫻乃,兩人不論這份愛情的結果,還是去愛。

在我看來,這份愛情是如此的崇高,一段不在乎結果的愛情。

你們說他們沒勇氣道出愛。

同樣地,或許有很多人都沒有說出自己的愛情。

那叫懦弱嗎?

還是說,她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保持著那份悸動。

怕擾亂她們的他,也怕破壞了自己的世界。

這樣就好,靜靜地看著他們的成長,這樣就好。

她會微微地笑著,我相信她們會這樣想著。



在我心內,努力的人就是如此。

談起努力,談起優秀,我又想起了另一個女生。

她同樣地,一直等一個人,很痛苦地,等他,等一個不知何時會回來的他。

她的名字叫作春野櫻,一開始和其他人一樣,我不喜歡她。

直到那天,她毅然斷掉自己的頭髮,那飄落的髮絲,深深感動了我。

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她喜歡他那份執著。

喜歡喜歡喜歡好喜歡...

如是者,我又喜歡上這個女生了。

原來喜歡的心情,珍惜一段愛情的感覺,大家都是一樣的。

不論在外在是如何表達,在她們的心中同樣地,非常珍惜這份愛。

又記得那一話,她哭著看著佐助的離開,我的心同樣狠狠地掉著淚...

她仍在等他,等那個面前只有復仇,可能會滅了自己的那個男人。

她義無反顧地去愛,她是這樣地死守著。


她們在等一個人。


晴子也好,櫻乃也好,小櫻也好,三人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在大家仍未注意那位無名小子時,她們已經泥足深陷,深深地愛上他們。

不論今後結果如何,我相信他們仍會等下去。


就像我也在等作者給他們留下一個美好的結果一樣。


一直等待著。



2009-12-26 21:25:09

大大 你好酷喔~@O@ 把自己的心情結合喜歡動漫人物的心情寫出來 更能讓人體會呢^^ 我好喜歡這一篇 請繼續創作吧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