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3:00:20櫻紗南

七夕承諾(步雛) 黎盈點文

叮噹、叮噹,門外的鐘聲響起,是這樣清楚。

  步抬頭看了一下,也不理會。

  砰!!那人踢開了大門,滿臉怒容地站在門外。

  「死人頭步!你快點給我起來。」雛乃叉著腰,大聲地說。

  步一聽見是那聲音,頭立即更縮進被子,心想:「又來了...」

  急促的腳步聲愈來愈接近,步索性一個轉身。

  「步!!」用力地打開大門,雛乃就站在步的面前,她走到步的身邊,猛搖著他。「起來啦!起來啦!」

  步依舊不管她。雛乃鬥不過他的固執,傾前身,冷不防,把吻烙在他的臉上。

  步沒有再在掙扎,反之,些微愣著了。

  雛乃抱著步,淡淡地道:「我來看你了...」步的手也疊在雛乃的手上,輕輕地回握著她。雛乃享受這一刻,畢竟他們很久沒有相見。

  一個總是任務纏身,一個總是於醫院穿梭。

  兩人想見,卻不能見;想一起,卻不能一起。

  雛乃想起他們的往事,內心總是一陣狡痛。

  「好重...」忽然,她聽到步的低喃。

  「居然說女生重,你太過份啦!!!」雛乃坐直身子,不滿地道。

  步也坐了起來,抓抓頭:「可是你真的很重!」立即被雛乃打了一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任務完結了嗎,這次還真快。」步泡了一杯咖啡給雛乃。

  是我特地快些完結了它的...雛乃心想。

  「也沒什麼啦...」可是她卻這樣告訴步。用匙拌了咖啡一下一下,雛乃問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步看了一下日曆,答:「七夕。」

  雛乃笑了,她續絆著咖啡,「你居然會知道...」她若有所思,再看著步。

  「你覺得如何,一年才見一次的牛郎織女...?」她停下動作,正視正在喝咖啡的步。

  「很幸福,不是嗎?他們不是死亡將他們分開,每一年每一年都可以見面,一直到永遠...」

  「恩,而且兩人還深愛著對方,並有著永恆的承諾。」雛乃笑道。

  步,你知道我愛你嗎?一直都...雛乃驀地心想。

  「那麼,我們結婚吧。」步放下杯子,正色地道。

  「咦?!!」雛乃反應過度,站了起來。

  「下...你幹嘛這種反應,」步反之用著不屑的「半月眼」看著雛乃。「不是你想要承諾嗎?」

  「可、可是...你不但沒有說過愛我,現在居然這樣輕率地...」

  步用著無奈的眼神對著雛乃,可是眼神間又有另一種意思:你知道的。

  雛乃看著他瞳孔裡的意景,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支支吾吾著:「那個...」

  步看到雛乃這個樣子,拿起空掉的咖啡杯,向廚房走去,雛乃看著不理會她的步,無奈地垂下頭。

  此時此刻,步的腳步停了下來,他微轉頭向後,淡言道:「你說啊,無論什麼都...」

  不知道是不是雛乃錯覺,她竟看到步臉微紅著。

  「無論什麼都好,你說啊。」他再次說道。

  雛乃看著步認真的樣子,噗一聲地笑了出來,用手掩著嘴,輕輕地笑著,步呆站著,也不動。

  不久,雛子抬起頭,她也認真地看著步:「就算我死了,你也不要忘了我,好嗎?」

  步盯著雛乃,沒有回話。

  「要是你忘了我,『結崎雛乃』就...不曾存在了。」

  聽到這一句說話,步笑開了,他回應:「那麼...我也一樣了。」微看了一下雛乃空著的杯子,步說:「給我,我替你添一杯。」

  拿起杯子,她的手手碰上他的手。

  『結崎雛乃』是為了『嗚海步』而存在,『嗚海步』是為了記著『結崎雛乃』這個人而存在。這便是他們七夕的承諾。 


      
             (完)


  

(悄悄話) 2011-08-04 02:22:59
維維維維維尼=)* 2007-08-28 20:14:53

我的存在是為了你的存在,是這個意思吧=ˇ=!

版主回應
沒錯!(姆指) 2007-08-29 19: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