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35:44櫻紗南

棗蜜夫妻相性100問 下

(五十一)第一次H是幾歲?
棗:(攤手)16 , 兩個月前
蜜:(臉紅)

(五十二)初次H在哪裡?
棗:小孩子別管那麼多
櫻:(生氣)我是小孩子...?!
棗:我的確是比你大(指)
櫻:那麼到底是那裡?!!!(大聲)
棗:...就是我的房間啊!(不在意)
蜜:(依然臉紅中)

(五十三)那時候的感覺?
蜜:害羞x100%
棗:唉...身材真的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歎)
───(((大家都有同一個想法:為什麼棗可以說得那麼自然)))

(五十四)H的時候,對方的表情是…?
棗:比現在表情還更要害羞
蜜:興奮
棗:你看不出我有點無奈嗎...?
蜜:(臉紅)
櫻:為什麼會有無奈?
棗:我就是看不上她的害羞
翼:(心中話)拜託哦,女生大多會害羞哦...(瞄了一眼流架)不過也有例外的!
(((臉紅中的流架)))+(((漫不經心的小螢)))

(五十五)初夜後的早上,第一句說什麼?
棗:(皺了一下眉)
咲:(有些奇怪)咦?怎麼了?
棗:她一大早都睡死了,都沒有說話
蜜:可是人家真的很累啊(((大叫)))我又是第一次...(臉紅+淚眼)
蜜:我記得我第一句話是...好累哦
棗:拜託,那個時候已經下午,好不好?
櫻:(無奈)那麼我改成── 初夜後的下午,第一句說什麼?
棗:(又似乎不想說的樣子)
櫻: (忍受不了)〔彈指〕
(((出現了心讀)))
(棗盯了一眼心讀,現出了一堆火在他身邊,心讀慢慢地飄走)
蜜:我說好了...就是...還累嗎?

五十六)一星期H多少次?
棗:總之不會是你們想像得到
櫻:來哦!我就不信你做得出,我卻猜不到!
棗:(瞄了一眼某櫻)一星期有七,每日三餐,加每次三次...
櫻:(不會數學)---已經昏了
蜜:你不要說出來好不好!!!!(臉紅+大叫!!!)
棗:反正她也算不出啦!
蜜:(臉紅+拽著棗衣領)可是有些會啊!!!
翼:(感嘆)真是猛哦!我和美咲也沒...〔立即被美咲打一拳〕
〔〔陰沈中的流架...〕〕

(五十七)你們的H是怎樣的?
棗:大多是刺激
蜜:間中也會有平靜的吧(羞)

(五十八)自己最有感覺的地方?
棗:我不知道...
蜜:被他碰到的地方...(臉紅)
櫻:棗你為什麼會不知道的哦...
棗:你覺得要是你有一個毫無技術的伴侶,你會有可能知道自己那裡敏感嗎?(挑眉)
蜜:棗棗棗!!!!!!(臉紅+大叫)

(五十九)對方最有感覺的是…?
蜜:...我不知道...
棗:看吧!(無奈的樣子)
蜜:(怒瞪)

(六十) H時對對方一言以蔽之的話?
棗:陷入迷糊狀態的兔子
蜜:陷入瘋狂狀態的狼
櫻:真是簡單的答案!

(六十一)一般的H是怎樣?
棗:就是有人被我猛押在身下
櫻:那麼棗你是強來的嗎?
棗:也不是...

(六十二)想要試的狀態是?
棗:哼~想要試的,我也差不多試了!

(六十三) 一定要男方是攻,女方是受?
蜜:什麼是攻?什麼是受?
棗:在上面的就是攻~(無奈)
蜜:我想過要在上面的!!!(大叫)可是...他立即扯著我的頭髮說:給我下來!(指)
翼:真是霸道的男人!
咲:(氣憤)你也不讓我在上面哦!
翼:(抓抓頭)可是是你說比較喜歡在下面哦...
咲:(臉紅)那我是說過...
(流架兔持續臉紅中)
櫻:說起來,我一直很想知道流架兔是攻還是受?!(興奮)
流:(臉紅)我想我是攻吧...因為我多數也是在上面!
櫻:錯錯錯錯!!(指)
((眾人?))
櫻: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你沒聽過 以下犯上嗎?
流:...那麼我可能是...
((忽然一直默不作聲的小螢,拿起身邊的笨蛋砲,一下子,打在某櫻的身上))
螢:(站起來)笨蛋!一看也知道流架兔的主動程度有限!
棗:就是嘛...我一看就知道!
櫻:(恍然大悟)那麼說...流架兔是...
蜜:受?!!!(同樣恍然大悟)
翼:你們兩個在恍然大悟什麼哦?

(六十四)H時兩人有約定嗎?
蜜:一定要約定次數!!要不是...(害怕的樣子)
棗:明早你一定站不起來...
蜜:嗚呀呀呀!!你別說出來!!(掩面)

(六十五)有和對方以外的人H嗎?
棗:不會
蜜:也不會

(六十六) H前洗澡,還是H後洗澡?
蜜:正常的話h前就一定要啦,但是...h後就...
棗:多數她都起不來,一是我抱她去,再不是明早再算!
櫻:為什麼突然這麼嚴肅?
棗:這是衛生問題!就像為什麼要用套...
蜜:(掩嘴)你已經超過回答的範圍了!!(臉紅)

(六十七)對方被混蛋強X了,你會怎樣?
棗:哼~(後方出現火光熊熊)
櫻:(汗)了解..
蜜:我看他也不會被那個吧...

(六十八)H前H後,那個覺得害羞?
棗:為什麼要害羞?這是人的問題,就像為什麼要吃飯...
蜜:(臉紅)都會哦...只是棗他太那個了...

(六十九) 「只有今晚、因為太寂寞了…」,好友這麼說著來要求H的話,你會怎麼?
棗:哼!我沒有這樣的好友!
櫻:不要再哼好不好!
蜜:不答應!(搖頭)
((翼忽然被棗和美咲瞪著))
翼:(汗)有,有什麼事嗎...?

(七十)覺得自己H的技術好嗎?
棗:當然好!
蜜:(臉紅)有進步的地方...

(七十一)對方H的技術好嗎?
蜜:(臉紅)
棗:...(遠目)

(七十二)H時最希望對方說什麼話?
蜜:今天到此為止...
棗:棗,再來一次
((眾人石化))

(七十三)H時希望看到對方的樣子是…
棗:欲言又止
蜜:...興奮
櫻:...為什麼
蜜:因為...要是棗對我提不起興趣...
棗:放心吧!雖然你既沒身材又沒面孔,可是我就是對你有感覺,男人這種生物真是奇怪...
翼:什麼男人哦你
蜜:(感動中)

(七十四)和戀人以外的H也沒關係?
蜜:當然不行!
棗:會這樣做的人一定是過度慾求不滿!

(七十五)對SM的看法?
棗:(攤手)無能人士的無能小把戲
蜜:什麼嘛...(臉紅)

(七十六)對方突然不需要性愛了,你會怎樣?
蜜:那個那個,是我吸引力的問題嗎?
棗:放心吧,你現在也是沒什麼吸引力的!((直接))
蜜:(瞄)...
棗:...不過,(火)--蜜:嘩!!!(亂跳)我倒不是這樣認為!
---由於蜜柑亂跳的原因,她沒有聽到這個答案!
棗:所以她若她不需要那個的話...我會讓她需要的! 

(七十七)對強X有什麼感想?
蜜:太賤了!(氣憤)
棗:哼!沒技術的人的所作所為!
櫻:哦...棗你沒有試過強來嗎?(偷笑)
棗:我只會強”押”她在床上,一會兒,她就會渴求我的了!
翼:...好厲害的小鬼!
美:(偷瞄)那裡厲害哦,你和他的等級也差不多...(臉紅)

(七十八)H最棘手的是…?
棗:她喊不要
蜜:他說再來

(七十九) 至今最驚險的H的地點是?
棗:哼(自信地笑)你覺得呢...”蜜柑”?
蜜:你你你你別...別說出來!!(拽著棗衣領)
棗:我覺得是...
蜜:(臉紅地掩著臉)不要說!!!
棗:教員室!
翼:(感歎)我都還沒試過呢...
蜜:我不是說了不要說出來嗎!!!
櫻:(邪笑)那麼蜜柑呢?你覺得至今最驚險的H的地點是?
蜜:(臉紅)我覺得那裡都很驚險...
棗:(壞心眼)就是嘛,你的聲音那麼...
蜜:(立即掩著他的嘴)

(八十)受方有主動要求過嗎?
棗:暫時沒有,不過我知道,有一天她會這樣做!(邪笑)因為有一次她可是乖乖地給我脫...
蜜:(掩嘴)我才...沒有啦

(八十一)攻方的反應是?
蜜:(臉紅)要是真的話,他一定二話不說就上!

(八十二)攻方有強X過嗎?
棗:...我不是說了嗎??(火火火)
櫻:某櫻知錯了,請棗大人息怒(汗)

(八十三)受方的反應是…?
蜜:他強押的時候...根本就不能反抗...我可寶貝我的辮子哦...

(八十四)理想中H的對象是怎樣?
棗:不是她!
蜜:我想...好像...(忽然有一堆火燒著蜜柑的辮子)
---嘩!!!好過份好過份!!(大叫+亂跳)

(八十五)對方符合理想嗎?
棗:要是她再主動一點...
蜜:要是他再溫柔一點...
櫻:看來兩人對對方都有不滿哦...

(八十六)H時使用過小道具嗎?
棗:你覺得我會用那種無能人士的無能小把戲嗎?

(八十七)你的第一次,H了多少次?
棗:那次我倒是有手下留情!
蜜:就是嘛,我現在想坉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們才一次罷了!

(八十八)對方就是現在這個嗎?
棗:恩(遠目)
蜜:是的!(信心十足的握緊拳頭)

(八十九)喜歡吻哪裡?
蜜:唇
櫻:真是正常的答案...那棗呢?
棗:她的頸!
櫻:咦?為什麼?
棗:她那裡的聲音最好聽!((被蜜柑一把掩嘴))

(九十)喜歡被吻哪裡?
蜜:唇
棗:也是!不過,(看了蜜柑一眼),我比較喜愛深吻
蜜:(臉紅)沒人問你這個!!!

(九十一)H時做什麼對方會最高興?
蜜:(臉紅)滿足他...
棗:停下來
櫻:(汗)真是了解對方!

(九十二)H的時候在想什麼?
棗:兩人一起享受
蜜:什麼也想不到...

(九十三)一晚多少次?
棗:不定,看心情
蜜:所以我希望他心情惡劣...

(九十四)H時的衣服是自己脫還是…
棗:我脫的,要是她喝醉了,倒是會自己脫
櫻:未成年你喝什麼酒...
蜜:(臉紅)我,我才一次罷了!

(九十五)在你眼中,H是…?
棗:就是人需要的東西之一,同時也是增進情趣的方法
蜜:...增進情趣的方法吧...(好像不想認同的樣子)也不是什麼必須品...

(九十六)H時,你會把對方比喻成什麼動物?
蜜:狼
棗:兔子

(九十七)H時不喜歡對方做什麼?
蜜:過份用力
棗:不投入

(九十八)喜歡對方身體的哪裡?
蜜:眼睛
棗:聲音───笑聲
櫻:(汗)...我還以為是...

(九十九) 對「如果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體」這句同意嗎?
棗:那個笨蛋提出的!!
蜜:完全反對!

(一百)和對方說一句話吧!
棗:今晚不要回去了
蜜:(臉紅+點頭)
美:...蜜柑真是辛苦了(同情的目光)
櫻:就是嘛...
翼:美咲那麼我們也...
美:(臉紅)〔一拳打在翼身上〕什麼嘛?不要在這裡說...
(翼淡笑,牽著美咲的手)
流:那...小螢


((只見小螢戴著一個頭盔---寫著:笨蛋色狼,別靠近))


流架完全洩氣了


(完)   

羊羊 2007-08-09 14:42:18

我認為這句話最好笑!!

流:那...小螢


((只見小螢戴著一個頭盔---寫著:笨蛋色狼,別靠近))


流架完全洩氣了

版主回應
我可是十分喜歡小螢呢,謝謝你喜歡 2007-08-11 17:22:33
*維尼(☺) 2007-08-08 18:32:18

XDDDDD-…有瞎點嘎ˇ!
摁摁,阿棗你太色了嘎!>ˊˊˊ<
(棗:男性本色不是嗎?)
(維:說也對吼@口@|||b)
(維:人家蜜柑把第一次給你)
呵呵,櫻紗繼續加油嘎ˇ!!>ˇ<b!
我支持你噢ˇ

版主回應
你喜歡就好,這一篇我可死命寫出來哦...棗真是太可愛了!!((可憐的蜜柑)) 2007-08-11 17: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