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8:27:50櫻紗南

棗蜜夫妻相性100問 上


櫻:歡迎大家來到棗蜜夫妻相性100問會場,我是今天的主持,我會和大家一起發掘棗蜜夫妻不為人知的性生...(偷瞄)火呀!!!!(跳跳跳)救命呀,有誰替我滅掉它啊!!!

──── 一分鐘後

櫻:呼~各位,我還是回來了,另外,今天會有另外兩對受歡迎夫妻──流螢和翼咲,
  他們是嘉賓啊呀!歡迎~(拍掌)

櫻:請問你們的名字?
翼:安藤 翼
美:原田 美咲
流:乃木 流架
螢:今井 螢
蜜:佐倉 蜜柑
棗: 哼!(睨)日向 棗
櫻:(汗)因為是開場,所以大家一併介紹!

櫻:年齡是…?
翼:20 (歎)
美:20 (搖頭)
流:16
螢:16
蜜:16
棗:…16
櫻:(再汗)同樣是開場,所以也是大家一併介紹!

櫻:性別是…?
翼:男
美:女
流:…男(心想:我看起來像女嗎?)
螢:女
蜜:我是女的!(大叫)
櫻:我知道我知道!
棗:你覺得我像女嗎?
櫻:...(後方有火苗)我知錯了,棗大人(汗)
櫻:下一題開始不是開場!

櫻:你的個性…?
棗:冷靜,有自己的想法
櫻:怎麼覺得你有些自戀的?!
蜜:迷糊,天真,最愛小螢!!
櫻:那不是性格...(汗)

櫻:對方的個性…?
蜜:(嘟起粉臉)粗暴,愛說人小名,有理沒理,愛放火,冷酷...但有時候溫柔得令人受不了...(臉紅)
櫻:棗那個時候對你粗暴哦?(邪笑)
蜜:...(臉紅)就、就是...(忽然櫻紗南身後又有一團火在燒)
棗:哼~迷糊,不知世面

櫻:什麼時候遇上?
棗:...在一間房間...
蜜:也同上

櫻: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蜜:好色!(臉紅)
棗:水珠...(毫不猶豫)
蜜:呀!!!好討厭呀!(打在棗身上)

櫻:喜歡對方哪裡?
棗︰...性格(別過頭)
蜜︰...所有(臉紅)
櫻:蜜柑很可愛啊!(摸頭)
───突然櫻紗南的手一熱,立即把手拿開
櫻:(泣)(小聲)怎麼覺得棗的佔有慾很強...

(九)櫻:討厭對方哪裡?
蜜:總是偷看別人的...
棗:(不以為然)小褲褲嗎?(攤手)不是什麼都被我看光光嗎?還在介意什麼呢?!───今天是小雞吧?!(壞心眼)
蜜:啊!!(臉紅++捂著棗的嘴)
翼:(偷笑)還真是猛啊!棗那小傢伙...
美:(心跳)你還好說...

(十)櫻:覺得對方的個性如何?
棗:你不是問過了嗎?!(火)
櫻:對、對不起...棗大人

櫻:怎樣稱呼對方?
蜜:棗
棗:水珠...

(十二)希望對方怎樣稱呼?
蜜:(翻桌)當場是蜜柑啦!什麼水珠,什麼草莓的!氣死人了!!
櫻:別激動...(心想:我的會場呀...)
棗:水珠,給我乖乖的!(蜜柑持續發瘋)看我燒了你!!!
接著蜜柑的頭髮著火,不斷地跳來跳去,後來...一潑冷水打在蜜柑身上
螢:給我坐好,笨蛋!(指)
櫻:小棗的價值還不如小螢...(嘆)

(十三)把對方比喻成動物的話是什麼?
棗:你有見過一隻穿著水珠/草莓的內褲的動物嗎?
櫻:...在棗的腦中,蜜柑的型像...
蜜柑:黑貓
櫻:真是有常識啊!(汗)

(十四)如果送對方禮物會送什麼?
棗:蕾絲內褲
翼:(偷笑)男人的夢哦...
蜜:我烤的餅乾!
棗:我不會吃的!(決絕)
蜜:(泣)
棗:不過要是是朱古力的話...(別有深意)

(十五)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蜜:...總之不會是內褲
棗:朱古力

(十六)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有的話是什麼?
棗:哼!
(忽然翼感到一陣殺氣)
蜜:就就...就是好色!!

(十七)有什麼癖好?
蜜:沒有哦...(天真)不過我是小螢控的!
棗:〔〔〔〔周圍有很多火光〕〕〕〕

(十八)對方有什麼癖好?
棗:哼!(天音:你怎麼總是這句)〔〔和小螢互瞪中〕〕
蜜:就是太喜歡用火
櫻:你會擔心嗎?
蜜:當然的呀...

(十九)討厭對方做什麼?
蜜:...很多哦...
棗:她很難有令人不討厭的地方

(二十)你做了什麼會讓對方生氣?
蜜:…不知道啊呀…
棗:哼,你好好反省一下!(別過頭)
櫻:我相信大家心裡有數...

(二十一)二人的關係到了什麼地步?
棗:就是你們在想那種程度!(邪笑)
蜜:(掩臉+臉紅)
櫻:棗真是臉不紅氣不喘,連流架兔都臉紅了...(嘆)

(二十二)二人初次約會的地方?
蜜:中心城
棗:(默)
流:...怎麼好像大家約會的地方也一樣
翼:有同感

(二十三)當時的氣氛是…?
蜜:不知所措...
棗:擔心...
櫻:為什麼?!(愕然)
(忽然一張照片飛來,照片內有一班人正在跟蹤棗蜜的約會)
櫻:(偷笑)原來如此...〔〔〔心想:小螢人還真好〕〕〕─────
忽然櫻紗南的頭頂出現了一隻會飛的鴨子,而鴨子的嘴內夾著一張紙:盛惠三千日元
櫻:我的媽啊!!

(二十四)當時的進展是…?
櫻:...好像不用約會也已經進展得非比尋常的說
蜜:牽手...(臉微紅)
───大家很吃驚的樣子

(二十五)經常約會的地點?
棗:我的房間!
櫻:咦?!為什麼!!
蜜:因為比較大啊!(天真)
櫻:(嘆)可憐的蜜柑還不知道棗的用心

(二十六)對方的生日怎樣慶祝?
蜜:和他一起慶祝,大搞派對
棗:...
〔〔不知何時出現的心讀:我還是比較喜歡獨處〕〕
棗:〔〔〔〔想殺死人的眼神〕〕〕〕

(二十七)告白的是哪一方?
櫻:...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蜜柑滿臉通紅+垂下頭,小手指微微地指向了旁邊的棗〕〕〕
櫻:(吃驚)
───小螢用著一個大螢幕放了那天的片段出來:
櫻:嘩!!
翼:還真是厲害啊!!棗!(笑)───又被美咲打了一拳

((((片段中,棗親了蜜柑一下,說:你不會連親吻的意義也不知道吧...?蜜柑果然是搖頭,棗的臉看來十分臭,他冷哼一聲,欲說:你...〔〔〔又是不知道何時出現的心讀:那當然是因為愛你啊!!!〕〕〕)))
櫻:(捧腹大笑中)哈哈哈哈!!
棗:看我燒死你們!!(一陣大火掠過)
櫻:(泣)我的會場啊...

(二十八)愛她/他嗎?
蜜:(又再臉紅)
棗:(默)

(二十九)有懷疑對方見異思遷嗎?
棗:哼,我不認為她會〔〔蜜柑的周圍有很多火光〕〕

(三十)對方說了什麼話令你沒辦法?
蜜:...蜜柑(臉紅)
棗:...注意一下你的身體啦!

(三十一)能容許對方見異思遷嗎?
棗:哼!
蜜:當然不能!!

(三十二)對方約會遲到一個小時,你會怎樣?
棗:找人找她
蜜:等

(三十三)喜歡對方的身體的哪裡?
蜜:眼睛(笑)
棗:嘴巴

(三十四)對方什麼時候最漂亮帥氣?
蜜:...(臉紅)放火的時候
棗:在我身下的時候
(眾人石化)

(三十五)有和對方撒謊嗎?擅長嗎?
棗:有些事情也是要說謊的...
蜜:(點頭)大家也要有己身的私人空間
櫻:好感動...(天音:那裡啊...)

(三十六)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蜜:被抱著的時候...(臉紅)
棗:她對我笑的時候
櫻:真是簡單的幸福

(三十七)有吵過架嗎?
櫻:我看總是吵吧!
蜜:(點頭)

(三十八)為什麼吵架?
蜜:有很多原因啊...
棗:就是晚間運動的次數
(眾人又再石化)

(三十九)怎樣和好?
棗:...她哭著說不要
((被小螢瞪+流架臉紅))

(四十)來世還想做戀人嗎?
棗:這個世界沒有來世
蜜:還是只管珍惜現在

(四十一)覺得「我是被愛的」是什麼時候?
蜜:被抱著的時候
棗:她對我笑時候
櫻:怎麼好像聽過

(四十二)覺得「他不愛我時…」是什麼時候?
棗:...太遲鈍的時候...
蜜:不斷地用火不斷地用火...也不知道那樣...會傷害自己(泣)
((棗拍拍蜜柑的頭))

(四十三)你愛她/他的方式是…?
棗:...抱著她
蜜:黏著他!(笑)

(四十四)形容對方的花是…?
棗:康乃馨──清秀幽雅
蜜:紫丁香(臉紅)
櫻:別跟我說花語...(汗)
咲:我記我紫丁香的花語是...
翼:初戀的感激

(四十五) 二人之間有隱瞞的事嗎?
蜜:(點頭)
棗:(默)

(四十六)你的情結是…?
蜜:小螢(大叫)
棗:火!(有一把火在手心現出)
櫻:我的媽啊...

(四十七)二人的關係是公開還是秘密?
蜜:...公開(臉紅)

(四十八)認為二人的愛會長久嗎?
棗:不可能長久的...(小聲+睨)
蜜:絕對絕對可以長久的!(自信)
棗:(偷瞄一下蜜柑,淡笑)〔〔心想:愛麗絲〕〕
蜜:無論如何,我也不會變心的!!(站在桌上)
棗:坐下吧,小雞(沒好氣)
蜜:(臉紅)你你你你你...怎麼會知道
〔〔〔再一次無奈的棗〕〕〕

(四十九)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
棗:(眼神認真+瞪著櫻紗南)
櫻:我知道了(汗)
蜜:不介意為他付出,不求回報...
櫻:好感動...

(五十) 什麼時候會覺得兩人的關係緊張?
蜜:他總是什麼都不跟我說...(眼眶紅著)
棗:她和((自動消音))一起的時侯
翼:(寒)怎麼又有殺氣



         (未完.待續)
。×傻﹏星+ 2007-07-28 14:33:14

我超愛棗蜜的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