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2:00:27櫻紗南

某櫻心中話-橫過的淚~(佐櫻)




  喜歡並支持著佐櫻,是因為他們的執著

     他們的愛

  謝謝...

    這樣的一句話,結束了他們的關係。


  他是知道的...

           他是一個復仇者,不可能擁有愛...

   但是佐助真的沒有愛上過櫻嗎?

     我不可以斷言,但是,我可以說───

   他對她一定不止是伙伴。

而櫻就不用說:

      她對他已經深深愛上,陷了進去。


     他們一天復一天,彼此的感情愈來愈深...

  但那是不允許的,他也知道...


  「別管我那麼多!」他總是這樣說。

      因為你會受傷的。

        隱約,我覺得話中有這樣的意思。

  他知道,最後他必須走,他唯有令她忘記他


   「你依然是那麼討厭呢!」他希望她會因此而傷心,然後死心。


  佐助一定知道,櫻這樣做是不會幸福的...唯獨和他一起,櫻得不到幸福...


  忘了我吧...! 相信他心裡一定曾這樣說。


  不管是在於伙伴的關係還是什麼...


  但是,三年後,櫻沒有死心...她仍然愛著那個佐助


  三年時間,雖然不長,但又有誰能保證自己仍愛著一個人。


  我不能保證自己是。

  時間總是很容易摧殘一個人的感情,但櫻沒有忘掉...

  她保持著這段愛戀也代表保持著這個傷痛。

起初,我真的很不喜歡櫻,因為她和一般女主角不一樣,一個花痴。

    我討厭花痴!

  後來我才發現她並不是一個花痴,她是真的喜歡著佐助

    一段不完滿的感情,總是讓人感到婉惜!

 愛一個,心痛一個人!可以多久...

   櫻就是這樣愛佐助...  不怕時間

   不怕受傷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佐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