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6:12:44櫻紗南

〔戀愛得分同人〕我們的未來 序 贈伊.尹

〔戀愛得分同人〕我們的未來 序 贈伊.尹


**此文乃 相樂X美樹主要
**含自創配

  喜歡一個得到了永恆的認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美樹和相樂終於做到了,帶來的是別人一個祝福,雖然也有人暗暗落淚...不過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是美好的,不是嗎?


自創人物介紹:

  小夏:美樹的妹妹,喜歡穗高

  戍龍:裕樹的朋友,總是惹出一堆麻煩

*******************

  「裕樹!!」美樹急促的聲音傳來。「哦?美、美樹?有什麼事嗎?」相樂急急忙忙地從圍欄跳出來。

  「裕樹...我...」美樹面有難色,「怎麼了嗎!」相樂擔心得握著美樹的手。

  「我、我懷孕了...」美樹低下頭,含羞地說,「今天和小夏去醫院時,知道了...」

  「太好...」相樂高興的聲音瞬間被掩蓋...

  「你這個小學生,居然是最早有家室的人!!!」「你不要太囂張,居然沒有我們的同意,便有了小美樹的孩子!」

  「嘩嘩!!學長們,我喘不過...氣了。」相樂連忙大叫。

學長們好像沒有放手的打算。

  「怎麼?那麼熱鬧的說?」一個和美樹十分相像的女人出現在美樹身旁。

  「小夏,救救相樂!!」美樹抱著小夏,哭訴著。「...好吧...」小夏拍拍這個長不大的姊姊環著她的手。

  小夏退後了兩步,然後衝上前拉了相樂出來。

  「相樂大哥,麻煩你好好照顧我姊姊。」小夏對著這個「姊夫」微笑。

  「裕樹,我們回家吧。」美樹輕聲說。「唔。」相樂對著美樹溫柔地笑著。

  他們兩人溫馨地在夕陽下走著,看得大家都眼紅了。小夏歎了一口氣,表情複雜地看著美樹和相樂...


          
(未完.待續)
016 2007-06-29 12:35:14

戀愛得分真的好看的
而且他們接吻的時候很美ㄝ
而且故事很好笑
你寫的同人文淡淡的
但也是超好看 有超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