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9:18:01櫻紗南

特別的你 (龍櫻+菊朋) 上 〔贈muyexun〕

特別的你 (龍櫻+菊朋) 上 〔贈muyexun〕

> muyexun 點的網王文
> 配對為龍櫻和菊朋

  曾經想過...如果我沒有喜歡上你有多好呢?那樣我便不會感到傷心,看到你和其他女生一起,我也不會心痛了...

  但是不行啊!我依舊是很愛你!一直一直都是沒法改變。我連我的心意也沒法改變,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是的。朋香也是這樣說我的,我連對你說加油的勇氣也沒有...

  或許你連正眼也不會看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當我站在球場上,都是鼓不起勇氣對你說加油。我真的很膽小...連朋香也是這樣說我...不過她說得也是,我不介意。因為我真的很懦弱...

  「龍馬...」遠遠地,看到一群女孩圍著你,我的心就抽痛起來,不過這又能怪誰,只是我太沒勇氣了。看著你步進球場,伴隨那些女孩的尖叫,我卻只能暗暗的對你說聲加油。

  你又勝利了,而我也和往常一樣,只能看著一堆人對你說恭喜,而我僅僅只在心裡吶喊。在心裡後悔;在心裡淌淚。

  「你有沒有聽說啊?櫻乃。」朋香按著桌子,說。

  「唔。」我微微點頭,是說龍馬對手的事吧?!

  「龍馬少爺今次的對手很厲害很厲害啊!!龍馬少爺...不會輸吧?!」朋香用著質疑的目光盯著櫻乃。

  「但這也不是辨法吧?我們當支持者的不是要信任場上的人嗎?」我只好這樣說。

  「櫻乃你在說什麼哦?」朋香有點不滿,叉著腰說:「每次沒有勇氣對龍馬打氣的不是你嗎?!」挑眉,朋香問。

  我愣在當場,「是的...」心在隱隱作痛、手也在顫抖,「小朋,你說得對。」

  哭了,淚終於也流下嗎?我,到底忍了這些淚多久了...?

  用手擦掉滴下的淚,暗戀還真是痛苦。

  「櫻乃,對不起,我不是特意地...」朋香看到,立即著急起來。

  「不,沒關係,真的...」穩定情緒,我拿起書包,苦笑著:「我們還要去打氣。」說罷,我奔了出課室。

  「櫻乃,櫻乃!」朋香大聲叫著,可是我不想回應。

  面對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今天解散。」手塚對大家大吼。

  「是!」菊丸頑皮地作敬禮狀,然後一把的搭上龍馬的肩膀:「小不點,你這次要好好加油啊!」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龍馬不屑地瞪著菊丸。「啊!你這個囂張的小鬼!!」菊丸有點生氣。

  「算了,英二,你的書包仍在課室呢!你不用去拿嗎?」大石趕來阻止兩人。

  「好哦,知道了!」菊丸一蹦一跳地跑上課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步走,快步走...」菊丸邊走邊哼著小調,卻發現前方有一個垂淚的人兒。

  驚不起好奇心,菊丸上前察看,「啊!!」

  他不自覺地驚叫出聲,平常那個開朗的她,居然在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獨自走著,心還是有點餘痛,嘆了一口氣,腦中仍是他,怎麼辦...?看上天空,心中盡是空虛感...


               (未完.待續)
2007-06-15 20:55:21

是櫻乃還是朋香??

自己覺得朋香
市嗎?

2007-05-19 23:22:34

喔喔喔
我還要我還要看XDD
不過...
我很好奇耶
菊丸看見的是誰阿??
櫻乃吧??
可是...櫻乃很堅強???
朋香?
可是...他未啥米哭阿???
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