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6:55:11櫻紗南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第十七回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第十七回

第十七回 我的理由

  櫻乃站在場上,回想起龍馬教她的招式。「是的...」櫻乃緊握球拍,在她的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在提醒著她的言行,她隱約能知道,那是「他」自信的聲音,櫻乃就更加落力了。

  銀紫看見不是平常的龍崎櫻乃,她顯得更方寸大亂,出錯了好幾球。櫻乃把握這個時機,對銀紫進行反擊。

  大斗大斗的汗水從兩個少女身上流下來。兩個少女的分數漸漸拉遠,櫻乃慶幸把銀紫打在下坡,但是若仔細看,大家可以看到櫻乃走過的地方,除了一處處的汗水跡,還有混著絲絲血液,那個包裹著傷口的絲帶,漸漸開始脫落,傷口也開始再次破裂,但是櫻乃依舊憑著自己的意志繼續打著球,和銀紫比賽著。

  「小不點,看到了嗎?櫻乃小妹妹也是很努力的在加油著啊!」菊丸揉著龍馬的頭髮,龍馬首次沒有反抗,反而笑著說:「是哦...我知道,或許我就是喜歡她那麼一點。」「咦?!!」在場的人,除了不二外,大家都驚訝地呼叫。「你們果然還差得遠呢!」爆出一句口頭燀,加上一個迷死人的笑容。大家都呆著了。

  「小不點,你是不是把我們當成女生了...」菊丸有點洩氣的倒了下來,心想:「不然為什麼會對男生那樣子笑。」不二對菊丸笑笑,說:「那是因為越前心情很好啊!並不是什麼原因...」不二再盯著龍馬,心想:「而且這個燦爛笑容是因為小櫻乃而引發出來的...」

  「...」櫻乃倒在地上,頭轉過去龍馬那方,她微笑了一下,便緩緩地閉上眼睛,昏過去了。「勝負分了嗎...?」麗子輕盈地跳過圍欄,麗子走過去銀紫那邊,而龍馬則是過去察看櫻乃的情況,發現她已昏過去不醒人事,龍馬心疼地抱起她。在櫻乃耳邊低喃:「還有一句很重要,很重要的話我仍未說出來,所以...你一定要快點醒回來。」

  銀紫她跪在地上,眼神變得怨恨,她失聲痛哭,她打著地面,她大叫著,也在淌淚:「為什麼!!!我有什麼比不上那個女孩!!我不覺得我有什麼比她差啊!!」氣沖沖地搥打著地面。

  「要不要我來告訴你!」不二站在銀紫面前,用著威嚇性的目光瞪著銀紫,銀紫看著不二,良久,銀紫點點頭,苦笑著說:

  「其實我一早就知道了,只是我不想去承認罷了...」她遠目到櫻乃和龍馬的方向,閉上眼睛,苦笑著。

  

  『櫻乃懷著的是希望龍馬能幸福的心情而拚命追著龍馬大人,因為實在太喜歡,所以漸漸會變成私心,什至會傷害到對方...但是處處為對方著想的心情卻是最真實...』

  
  銀紫苦澀地想著。



         (未完.待續)
拉克丝 2007-02-14 15:40:45

加油啊!

Lily 2007-02-10 15:02:24

要加油ㄛ!!!!!!

笨蛋~羽* 2007-02-04 17:00:28

讚耶~我好想在看下一集唷!!
好期待(_唱歌+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