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3:18:02櫻紗南

帝王的溫柔(塚x自創-星)〔七夕賀文〕

帝王的溫柔(塚x自創-星)〔七夕賀文〕 

  「早安...手塚學長...」可愛的星梳了一個清爽的短髮,髮絲間夾著一個橙色貓咪的髮夾,站在廚房煮早餐。「早!」冷冷的回應,坐了在桌子旁,眼神注視在星身上。星小心翼翼地想把早餐拿出來,手塚卻輕輕接過盤子,說:「你的臉色有點蒼白。」「啊...是嗎...」摸摸自己的臉蛋,星虛弱地回答。星她看著手塚,悄悄地把手按在肚子上,苦笑說:「這種事怎麼好意思說///」手塚於此時回過頭,星立即搖著手說:「沒、沒有事...」「過來...」手塚呼喚著星。手塚一邊吃飯,一邊說:「今天我想你陪我練習網球。」星雖然身體上不適,還是點點答應,手下意識地按著肚子,心想:「不會有事的,待會便不會痛.,忍一忍。」手塚看見了,加上星的反應,早猜到了一點。

  啪!啪!青學的帝王也不是省油的燈,練習時的專注令一旁的星面紅心跳極了,其實今天是七夕,每一對情侶都快快樂樂,恩恩愛愛的一起。只有海楓星這個笨蛋會不提這個節日,和男朋友一起來打球的。突然,那種痛楚又來了,星按著肚子,抱怨:「當個女人真麻煩啊,嗚嗚...真的好不舒服。」星看著肚子,覺得很不難受,忽然想起家中的女性用品又快用畢,真的是難為情極了。「手、手塚,我想去買點東西...」星害羞的小小聲說,手塚回過頭來,說:「去吧。」手塚也猜到星會買什麼,反正也不方便他這個大男人去,但看見星用著不穩的腳步走著,又是放不下心。

  「好了,還是先買些罐頭,家中的快吃完。」星就像一個賢妻良母,一邊走一邊喃喃自語,她竟然先買了家中的用品,再買自己的東西,「洗衣液、洗衣液,嘩!怎麼在這麼高的...」星跕高腳,伸長手拿著那個一大罐的洗衣液,豈料,女性最親密的朋友又突然湧來,腹部一陣陣痛,握著的重物要掉下來,星立即按著頭部:「唔....」「好危險。」咦?沒事?!星眼泛淚光的往上看,手塚正用單手接著那罐重物,沒錯,是用單手。把那罐重物放在旁邊的車子上,說:「小心點。」星只聽到這裡,就覺得天旋地轉,腹中的痛楚越來越強烈,星口中喃喃:「手塚,我不行...了...」手塚看見了星按著肚子的倒下來,立即接過她,眼睛瞄瞄她買的東西,眉頭鎖緊起來。

  「唔唔、唔,好痛。」星在夢中呻吟起來,女生真的很不方便。忽然肚上有點溫溫的,星慢慢的睜開眼睛,看一下,心裡又驚又喜,肚上有一個暖袋,星一方面為手塚的體貼高興,一方面又因為手塚看到自己的糗樣而尷尬。

  砰砰!!「進來。」星說。手塚端來一碗粥和一個膠袋,手塚把粥放在星旁邊的桌子上,輕聲說:「吃吧!」星愣愣的看著手塚,覺得手塚表達關心的方式真奇特。手塚把膠袋放在星旁邊,小聲地在星耳邊說:「你要的東西在這裡。」「咦?!///」星滿臉通紅,想:「我、我要的東西///該不會是///」星瞄瞄手塚,覺得手塚人真的好好,雖然是冷淡點。星甜甜一笑:「謝謝~//」
  手塚淡淡說:「這種事不用不好意思開口,每個女人都會的。」星點點頭,就這樣看著手塚帥氣的臉,可是手塚別個頭說:「再痛的話,用那個溫一溫。」指指那個暖袋。星驀地抬起頭,問:「手塚你怎麼會在我買東西的地方?」手塚愕然了,星立即說:「你不想說的話,可以不說的...」「我擔心你。」「咦?!///」星不知道手塚在對她說話,手塚回答:「這是原因。」手塚關上門的一刻,星滿臉泛紅地說:「謝謝。」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這回的手塚真的真的好可愛,手塚的表達溫柔方式真的好...那個(汗)。

星的痛苦知道是什麼嗎?我想是女生的都明白的。頗喜歡這種調的塚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