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4:09:08櫻紗南

歡樂一聚(上)(網王眾配對)〔耶誕賀文〕

歡樂一聚(上) (網王眾配對)〔耶誕賀文〕

**網王眾配對,亦含自創配,不適者可離開**

  「為什麼耶誕大家要聚在一起...?」龍馬不忿地說。「你、你不喜歡嗎?」櫻乃微微探頭向龍馬,因為天氣冷的關係,臉頰紅紅的,可愛極了,龍馬趕緊拉低帽子,支吾地說:「我們走吧。」拉起櫻乃的小手,走著。「可是、等一下龍馬...!」櫻乃小聲說,一臉抱歉的樣子...「呃?」龍馬問。

  「抱歉~」櫻乃連忙九十度鞠躬。「真是的!你居然還約了琉璃一起前往?!」「抱歉,抱歉~」櫻乃頭也不敢動一下,持續彎著腰。「算了,算了,起來吧!」龍馬儘管多麼受不了雪的倔強,也不可能令櫻乃難受。

  「茵,快點兒,你還不行嗎?」「可是,這件上衣裹得我很緊哦...」茵不斷想扯掉上衣,「好、好!我來幫你一把吧!」「咦咦咦!!不用了,待會讓雪姐幫助我,這怎麼好意思///」茵滿臉通紅,一直說不要。「放心,我盡量不弄到你的身體,來,舉高手。」茵只好乖乖地舉起手,不好意思地偷偷盯著近距離的旋。當旋正拉高茵的上衣時,大門驀地打開了。「啊!我不會阻礙到你們吧?!」龍馬用著壞心眼的笑容看著旋。「不、不是這樣的...」茵連忙否認。「呼,可以了。」旋脫掉了茵的上衣,拋到一旁,「哦,越前君,你很羨慕我可以對我的女友為所欲為嗎?」說罷,一個拉扯,抱著茵。「嘩!!」茵一個吃驚,用力地推開旋。「這也叫可以為所欲為嗎?」龍馬嗤笑著。「嘖!你管我。」旋欲站起來,豈知一個踉蹌,又跌下來。「笨蛋!」龍馬不放過任何取笑旋的機會。「啊啊!越前小鬼你真的很聰明...嗎?!」一把特意做作的聲音傳來。「雪姐?」大家齊聲問,除了龍馬獨個一臉不爽。雪和雅也在樓梯口步下來,「櫻乃,好嗎?」雪微笑問。龍馬被這個微笑嚇著,心想:「她也可以有這般的笑容?」

  「好了,再不走的話,派對的東西都會吃光啦!」雅也連忙說。要不是雪和雅也又有一場爭吵戰。「知.道.了。」雪和龍馬都臭脾氣地說,他們在生氣時倒是頗相像...

  到手塚家的路上,雪和龍馬仍一直在互瞪,聖誕夜的狂歡在此揭開序幕...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