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6:51:15櫻紗南

的確還差得遠 第十二回(龍櫻)

的確還差得遠 第十二回(龍櫻)

  作者的廢言:
 
好像快到最後了...(感慨),所以請不要介意我說一些廢話。這一集寫了一點是龍馬的爸爸-南次郎和龍馬的媽媽-倫子的一些事,因為一開始不是有說他們嗎?感覺上...他們在網王中沒什麼情節和龍馬有關係,主角(?)九成是不依賴父母的,但是我覺得好色的南次郎和其太太的心境也要注意吧...說了很多,就是有點煩了。希望大家體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二回 不二熊的絕招

  又是新的一天,龍馬獨自懷著滿腔苦悶出外練習。「我出去了!」龍馬向屋裡的倫子和南次郎叫道。「小心一點。」倫子站在門口向龍馬說道。「怎樣了,倫子?」倫子點點頭,說:「上次那個女孩就是龍崎吧?」「是哦?老太婆的孫女...怎樣了?」看見愛妻低下頭,南次郎放下報紙,溫柔地問。「除了網球外,我、我們有什麼是教曉龍馬的...有很多東西都是龍馬自己學會,我...這次不知道如何幫助我們的兒子。」倫子不知為何傷心起來,淚珠凝在眼眶,快要掉下來,南次郎見狀,抱著倫子,說:「我們的兒子已經那麼大了,很多事情要由自己去嘗試,更何況,龍馬在戀愛方面的遲鈍,不是和我很像嗎?」南次郎微笑道。倫子點點頭,心想:「是哦!當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越前。」「小不點,哦哦。」是不二和菊丸在向龍馬招手。「你們是那裡來的間諜,總是在跟蹤我?」龍馬不屑地問。

  「呵呵,越前,來比賽吧!」不二笑著說,他的眼底閃過一絲邪惡,「求之不得!」龍馬和不二的比賽一直沒有完結,龍馬不知道多麼想勝不二。「越前。」不二在菊丸在放置計分牌時說話。「怎樣?」龍馬看著他。「我們來增加難道吧!」龍馬不假思索地說:「沒問題!怎樣增加?」「就是...我們要一邊說話,一邊比賽。」不二壞壞地笑,「這對小不點沒甚麼難道啊!小不點不是常常一邊打球一邊說:『你還差得遠呢!』嗎?這對不二不公平啊...」菊丸伏在計分牌上,搖頭晃腦著,龍馬看見了就生氣,喃喃:「那裡不公平啊...」「是啊!的確很不公平!!」不二托著下巴,別有深意地笑道。「那就改成問答,可以了吧!」龍馬不耐煩地道,邊走到場地裡。
  「那麼開始了吧!」不二拋高,說著。另一邊的櫻乃也正準備和銀紫決戰,到底...這一段感情要從何以來,從何而終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銀紫小姐...你很喜歡龍馬嗎?」櫻乃小心翼翼地問。「當然是啦,他那麼帥!」銀紫握著球拍,可愛地笑著說。「是嗎...?」櫻乃抬起頭,看著天空,心想:「上帝啊!這是我最後一次任性了,要是我輸了,就我放棄龍馬了...」淚懸掛在眼眶,櫻乃閉上眼睛,認命了。

  「銀紫小姐,我們來吧!」櫻乃向銀紫鞠一個躬,苦笑著。「我不會手下留情的!」銀紫認真的說,口袋間,好像有什麼在閃爍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段感情要從何以來,從何而終...但我肯定這一段感情是真實的!

                  (櫻乃)



           <未完.待續>
碧落泉 2007-01-03 20:25:18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文章了,之前一直有去看你的网站,可是前段时间都打不开今天终于又找到了.
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