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6:36:30櫻紗南

朋友與情人〔女方篇〕(頗友誼文)

朋友與情人〔女方篇〕(頗友誼文)

  「嘩!是初雪啊!」我們家的小櫻乃伸出小手接著掉下來的雪。「不知道龍馬他們那邊有沒有下雪呢?」櫻乃轉過身問身後的人們。雪戴著星織的頸巾,輕聲說:「或許吧...」「雪,你幹嘛啦?是不是不舒服?」「最近好像沒啥精神?」星和櫻乃她一言她一語的擔心說。「咦?!要不要我看看?」七瀨走上前。「我.沒.事 !」雪回答。「很明顯是因為雅也吧!」凌說。「要你管嗎?」臉頰微紅,心中卻抱怨著:「為什麼雅也要跟那班青學的人到別處比賽。」凌走到雪身邊,輕聲說:「要是掛念他的話,就打個電話給他吧!」

  雪白她一眼,說:「做不到!」凌續:「櫻乃、星她們都做到了,再跟你說,我也有打給周助。」雪看著凌,淡淡地說:「很像你嘛,內在的溫柔的性格。」「我、我///那有啊!」凌立即否認。「騙.人!不二那個傢伙定是看上了你這一點。」雪變本加厲地說。害凌臉紅地說:「不、不管你了!///」甩甩秀美的長髮,和櫻乃她們會合。「打給他嗎?」雪拿出電話,苦笑著。

  「雪她什麼事啊?」星問凌。「沒事的啦~」凌拍拍星的頭。櫻乃接話:「我們可難得一起在北海道玩啊~雪她卻不顯得高興?」凌側側頭,說:「不用管她~七瀨,美雀,茵茵,杏還有朋香我們去喝點東西吧!」「咦?!雪姐!我們去喝東西了!」茵向雪大叫。「好啊,了解!」雪抬起頭回答,看看手中的手提電話,歎了一口氣。「小星星那裡有好東西吃?!!」朋香學著菊丸,大聲說。星微微一笑,小指頭向前一指:「這家吧!」

  「這家店真的好漂亮啊!」杏讚賞著。「我很喜歡這裡~」星陶醉地笑著。「小星星好可愛啊!」凌跑過去抱著星。自從跟不二一起,以往開朗活潑的凌又回來了。

  「對了,聖誕節你們想送什麼給你們的男朋友?」凌忽然問。「咻!!!」櫻乃和星立即臉紅地噴橙汁。「咦?!///」兩人又同時說。「我想...送個球拍給阿隆。」美雀笑著說。「啊!好啊!提起河村學長我只想到球拍、壽司和雙重性格。」朋香說。「秀一郎嘛...我想到雞蛋,愛心,保姆...」「噗///為什麼會想到雞蛋?」櫻乃幽幽地說。「因為...他的頭型...所以我想送一個手織帽子給他。」眾人點點頭。「七瀨想得真周到!」櫻乃笑笑。「那你們呢?」美雀問。「我想送旋一個藍色的水瓶!」茵笑著續:「因為他最近練起足球。」「我?我想送周助...一福畫吧!是我們兩人的~」甜甜的微笑,典型的戀愛少女。「那///我會送龍馬///貓貓布偶///」


  啪!


  「抱歉。」雪拾起掉在地上的電話。「你沒事吧?」櫻乃擔心地問。雪搖搖頭,星接著說:「我...我、我想送一個飯盒給手塚。」星滿臉通紅。「那就可以每天都恩恩愛愛了!!」茵笑著接下去。


  「咦?!小星星,我想送一個漢堡給阿武,你可以教我嗎?」杏笑了笑。朋香忽然跳了起來,大聲說:「我也要!我也想送漢堡給英二哦!」「朋、朋香...」櫻乃把朋香按了下來。「那雪呢?」櫻乃趕緊問。「我從來都不送禮物給男生的。」雪說得理直氣壯。「啊!」眾人異口同聲,只有凌用著難以明白的笑容看著雪。「我去我居住的地方看看。」雪站了起來,離開了。「好奇怪啊~雪居住的地方不就是星家嗎?」大家看著雪。

  夜裡,雪拿著電話,靜靜地哭著,心想:「混蛋雅也,為什麼都不找我...嗚...」雪埋在腿間哭著,她習慣就這樣一個人傷心。「雪...」大伙兒也不敢進去找雪。鈴、鈴...

  「呃~是誰?」雪拿起手提電話。「雪,你哭了?怎樣啦?」一貫的溫柔話語,令雪顯得不知所措,她不自然地說:「為、為什麼不打電腦給我?」「我有啊!不過不知道為何突然停了。」「是因為我把手提電話掉在地上...?」雪心想。「怎樣了?剛剛,你哭了?!」還是雅也最了解雪。「我、我//好想你啊..真的,好想你...」雪的聲音哽咽了,雅也在電話那頭不作聲,因為雪很少表達自己的感覺,所以雅也讓她哭。「別哭了,雪~明天我就回來~」雅也輕聲說。雪微微點點頭,問:「比賽完結了嗎?」「他們也掛心自己的女朋友的,所以很快便解決了對手,明天我們會到北海道找你們。」「嗯~」雪笑笑,看出去,她們都拿著電話,證明他們也在向女朋友報告。「乖乖啊~雪。」雅也向雪開玩笑,「要你管!」雪反駁,雅也細細說:「晚安了~明天見!」「明天見~」雪甜甜一笑,轉過頭看諸她的女性朋友,便放下電話,倒頭便睡,喃喃:「雅也,明天見~」。

  明天大伙兒也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而櫻乃更和龍馬補過生日,總之,大伙兒也和情人恩恩愛愛的!

  而雪啊,她...獻了一個愛的歌聲給雅也,雅也聽著雪少有的情之表達,也感動極了,更答應雪永遠再也不會讓她感到寂寞,兩人也甜甜蜜蜜了。

          (完)

**下一次是混混亂的男方篇── 情人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