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3:50:08櫻紗南

的確還差得遠 第五回

  第五回 在意

  「櫻乃,櫻乃!!!你今天要不要去看龍馬少爺的比賽?」朋香問旁邊用著柺杖的櫻乃,櫻乃笑著點點頭。

  「可是,櫻乃你的腳...」朋香擔心極了,目不轉睛地看著櫻乃。櫻乃笑笑:「放心吧,我沒事。」踢踢受傷的腳,一副「你放心吧!」的樣子。

  「櫻乃...」朋香看著櫻乃,若有所思,她們一直走,直到校門口,朋香扶著櫻乃的手忽然垂了下來,頭垂得低低的。

  「小朋...?」櫻乃呆愣著,看著朋香。「櫻乃,若果,我是說如果...龍馬到最後也沒有察覺你對他的愛意,只是、只是一味顧著他的網球,那麼...你會怎樣?」

  朋香的頭一直沒有抬起,好像在恐懼什麼的。

  櫻乃看著低著頭的朋香,微笑著問:「那麼小朋你呢?你也不是喜歡龍馬的嗎?」

  朋香微微抬起臉,微傾斜著身子小聲地說:「可是,我沒有像櫻乃你這般付出,我...其實是因為我運動神經好,所以沒有像櫻乃你這樣...努力...更何況...龍馬少爺不喜歡我的話,或許我也不會太傷心...因為...我...」

  朋香停下說話,以正臉對著櫻乃,續:「我...或許一直只是仰慕著龍馬少爺...而沒有所謂的喜歡他。所以我不會像櫻乃你這樣如此傷心。櫻乃,若果龍馬少爺真的...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樣子就算了吧!」櫻乃笑了,用著一個毫不做作的笑容續:「因為喜歡網球,喜愛至不顧一切的才是龍馬的本性。我亦是因為這樣才喜歡龍馬的!」櫻乃用著柺杖往前走,朋香連忙上前扶著她。「小朋,你不要質疑自己的感情,因為...愛一個人的心情是每一個人也不同,說不定這就是小朋你喜歡龍馬的方式。」

  「櫻乃...」朋香看著櫻乃的臉,臉上也不禁因為櫻乃的話而浮現了一個美麗的笑容。

  「請問...」一把甜絲絲傳進櫻乃們的耳中,她們轉過頭,看見一個像還是小一的小女生站在她們身後。

  「桃城武哥哥的班房在那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了,越前?」手塚部長嚴重責備龍馬的連續失誤。「沒什麼...」一貫的狂妄話語,但是卻不像平常的自信。「...」不二看著越前今天的失常,微笑著看著他,龍馬看見了,怒瞪了他一眼。

  「喂!越前,你怎麼今天不太一樣?」「不二學長,我那有?!!」挑眉,龍馬又瞪著不二,畢竟他可一點也不想去觸及自己心中最最最底層的感情,那陣泛起的波波漣漪,他不想去了解,不想去碰到它。龍馬拿起背包,正眼也不瞧不二一眼。

  「不會是...因為小堇的孫女吧...」不二帥帥的托著下巴,向著龍馬的方向笑了笑。不二看見著龍馬的腳步停了下來,心中想:「越前這個小鬼...」只見龍馬緩緩回個頭,用著平日一樣的語氣,相同的自信表情,說:


  「不二學長,你...果然還是差得遠呢!」接著龍馬還是這樣轉過身離開,不二向龍馬方向大叫:「這才是我要說的呢!」龍馬當作沒聽見,持續向前走,不二明白龍馬的心思,續道:「要是不確認自己的感情,越前你只會還只是一個小鬼!」

「謝謝學長的忠告。」龍馬也毫不客氣回敬他一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中這陣不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不想去了解,我怕...當我知道自己的心情的時候,我會沒能力管理這段感情...

                <龍馬>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