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1:46:25櫻紗南

番外篇-- 的惡搞(?)

笨蛋A:你們兩人認識多久了?
  雪:一出生就認識...
笨蛋A:啥?!
 雅也:和櫻乃,大翔也是

笨蛋A:那...對對方的感覺是...? 
  雪:...(無言)
 雅也:自我中心,女強人,厲害...
    (雪怒瞪)
 雅也:(不變色)可是嘛...有時很溫柔,冷靜,總之頗雙面人的。但我就是喜歡雪...
    (雪面略紅,別過頭)
  雪:(小小小小小聲)我認為雅也很...關心我...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笨蛋A:你以前有想過會愛上對方嗎?
 雅也:從前就想(帥氣微笑)
  雪:沒有(閉上眼睛,想也沒有)
笨蛋A:(愣)為何呢?
  雪:我討厭男生.我認為他們都好色,固執,花心...(以下省略)
笨蛋A:(汗)那你憑甚麼喜歡雅也?
  雪:因為他不好色,固執,花心...(以下省略)
笨蛋A:那個...雅也你為何會愛上雪
 雅也:(帥氣的,情深的望著雪)因為她漂亮,她溫柔,她好勝又不失自我...(以下省略)
笨蛋A:你們都很愛對方,(翻查筆記)(奸笑)可以問一下你們的私生活嗎?

 (雪少有的臉略紅...)
 
  雪:不可以,絕不告訴你!!!

笨蛋A:不告訴我嗎???(奸笑)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另一天

  雪:(不滿地)那個笨蛋居然想問我們的私生活...(舉起手,用力打向牆壁,牆壁剝落...)太過份了...

 雅也:你不想被人知道我們的事?
  雪:也不是,但告訴陌生人,總是有點...怪
 雅也:(微點頭)我們的生活又真的頗超乎想像...
  雪:就是嘛...(轉身)咦 ?!櫻乃和小不點

*****

  雪:咦???!想訪問我們的私生活?
 櫻乃:我們才剛剛開始...不知道如何去做...
 龍馬:更何況我們只是中一生
 雅也:雪,你意下如何??
  雪:(沈默一陣,微點頭)好哦
 
 櫻乃:(滿面通紅)H...H了沒有?
  雪:(愕,點頭)做了?
 
 龍馬:第一次在那裡?對象是...
 雅也:(微笑)酒店,對象永遠是雪
 櫻乃:(用筆記掩面)那...雪呢?
  雪:同雅也一樣...

 龍馬:(不以為然)誰是攻,誰是受?
 櫻乃:(扯龍馬衣服)(加臉紅99.9%)這種問題....
  雪:(低頭)女生永遠是受,不能改變
 雅也:男生永遠是攻的,除非...(有點邪笑)這是BL問卷調查

  雪:雅也,別玩...
 櫻乃:(臉紅)第一次是...何時...
  雪:....(無言)
 雅也:(邪笑)小六

  
  眾呆....
**********************

由於雪雅在我的後續中會出現,所以便借個位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