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50:14╭Babyˇ抱枕╮

♥ 隨 便 寫 寫 ♥ 

沉 澱 了 1 個 月 左 右 的 心 情 ...
原 來 時 間 ﹋ 不 知 不 覺 過 的 這 麼 快 ...
無 情 的 一 直 往 前 走  
我 成 長 , 懂 事 半 無 奈 半 被 迫 的 學 習 長 大 原 本 以 為 , 心 已 經 不 會 再 痛 了 
原 來 面 對 打 擊 時 候 還 是 會 疼 的 
只 是 它 已 經 不 再 像 過 去 那 樣 了 
傻 傻 的 為 你 付 出 
傻 傻 的 在 你 身 後 
不 知 道 你 過 的 怎 樣 
這 些 日 子 來 ... 我 過 的 很 好 
只 是 有 時 候 過 去 的 畫 面 會 閃 過 腦 海 
最 近 的 次 數 越 來 越 多 , 時 間 越 來 越 長 
越 來 越 討 厭 靜 靜 的 一 個 人 
因 為 會 想 起 更 多 的 過 去 
那 些 埋 在 心 最 深 位 置 的 回 憶 
你 在 那 些 回 憶 的 中 心
想 起 來 也 只 剩 微 微 苦 笑 ...都 過 去 了 
聽 見 幸 福 這 兩 個 字 ))只 剩 可 笑 
因 為 我 得 不 到 。

所 以 我 不 相 信 !幸 福 存 在 。 
但 … 並 不 是 我 ... 不 想 要 
你 還 在 嘛 ? 幸 福 ... 在嘛?




世 界 上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不 是 生 與 死 

而 是 我 就 站 在 你 面 前 你 卻 不 知 道 我 愛 你♥




經 典 拔 ? 科 科 ... 




在 愛 情 道 路 上,永 遠 不 知 何 時 會 遇 到 岔 路

該 繼 續 往 前 走 還 是 繞 道 而 行 

全 取 決 於 心,

沒 有 人 知 道 真 愛 會 再 哪 一 個 轉 角 出 現。




不要誤會 )) 


    裡面沒有特別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