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7:06:44西瓜欸:P *

包子饅頭

好剌
標題有沒有驚悚到阿 -口-
重點其實也只是想說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噢  
 
 
摁...
沒情人的沒關係
因為本人我也沒有-  -+

昨天跟今天模擬考
當然
照慣例也是猜一猜就睡覺


我自己這樣對

英文錯33題左右 

數學10幾題

是不是?!
整個就是優良典範阿
老子可是好學生欸

昨天我和一毛回家
在尿布家附近遇到尿布
他忘了帶鑰匙-口-

他在等孫訊威
我們就陪他等
順便嗑我的
派克
好吃噢!!!!!

後來看到一隻慾求不滿的母狗一直在上另一隻公狗

看了真的是傻眼
母的上公的欸
=.=
新潮了:D

開學三天了=ˋ=
日子還是沒調過來
真是快爆肝了

一毛燙
髮跟燙噢 
要看的快到814去看

一定要玩一下才夠本=ˋ=
觸感真是蘇胡~~~~~~~~~~~~~~~~





對了
我爸今天帶一隻
哈士奇回家
他說是她朋友不想養

因為家裡有小孩
而且小孩跟狗都很好動
所以就不想養了

可是他很乖噢
它是母的叫
妞妞
可是跟我們家那支妹妹音很像
所以就改叫
饅頭

我媽一開始還很反對
他一直跟我爸說
家裡已經兩隻了還不夠噢

我爸還很北爛的說
三隻狗可以湊成
幹.. 真的很虎爛xDD

不過現在我媽好像默默允許他了
=口=

我家
妹妹地位快要不保了xDD
唉..
他很討厭饅頭!!!

畢竟饅頭是年輕美眉

妹妹是成熟女性的代表阿!!

現在家裡真的是雞犬不寧阿:D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饅頭趴下來睡覺休息
牠是過動兒吧我猜..

而且他很喜歡跟妹妹親親
我爸還說他可能是
GAY
噁~~
我第一次養到GAY狗xDD

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養
哈士奇欸-/-
興奮阿~~~~~~~~~



那個是妹妹噢~~
可是旁邊那個不是我=..=
真是醜到爆..
手機照畫素極差xDDD



 



   監獄兔是無名連結噢

上一篇:高山症也很屌

2009-02-28 18:18:00

哈哈哈哈
那種東東對我來說沒差xDDDDDDD

82040 2009-02-22 16:39:50

複習考成績和校排好像都出來了
星期一班導應該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