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00:49:58海闊天空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

天阿~~好感人!這部電影...

今天和如如、雅婷一起去看

我們一起手牽手、一起哭、一起唱歌、一起感動著...

真的很感謝五月天~~~

他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樂團!

今天看著電影,聽著他們的歌,看著字幕、看著演唱會的舞台...

真的是產生了好多好多的感動!!

也十幾年了他們~他們對音樂的堅持和熱情也是大家支持他們的原因吧!!

真的,覺得他們的歌唱出了好多人生命的感覺...

恩,他們的歌是活的,有愛情、有親情、有友情

有青春、有努力、有勇氣...

他們的歌,真的是生命的吶喊這樣~~~

聽完了,就會產生勇氣和希望,能讓人更樂觀的面對生活!!

......

很開心能跟好朋友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我們一起牽手、一起唱歌、一起感動

雖然我怕隔壁的覺得我唱歌不好聽

雖然覺得如如哭得很吵

但是--這個經驗真的很特別--在電影院裡唱歌!!

且這是我第一部3D電影欸~~~

科技真的好厲害的說!!

五月天的音樂真的很感動~~~

每首歌都能讓你想起一些回憶、一些曾經的故事、一些人

真的覺得他們的歌,已經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他們的歌是有生命的~~~

要很用心的樂團才能做出這樣好的音樂是吧?

真的打從心裡謝謝他們!!

讓我們的回憶有了旋律、並從旋律中產生了感動和勇氣!!

牽手牽到麻掉的感動...也是這場電影中的回憶之一~~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家人

他們是老天給你最最最珍貴的禮物!!

---

PS忘了講評一下舞台的畫面了

恩,沒去看過演唱會的我,這次看了電影真是大開眼界

原來現在演唱會的舞台都那麼美!!

整場表演真的是一件藝術!!

要如何讓舞台搭配音樂參與演出,讓人有視覺、聽覺上的雙重享受...

真的也是場學問啊~~~

很感人五月天演唱會的舞台都搭配得很好很美!!

讓人能享受聽覺上的歌外還有視覺上故事的搭配...

很感人,真的

要能感動人的東西一定是花了很多心力才做得到的

很謝謝五月天的認真和堅持

謝謝他們讓我看了一場電影就能有那麼多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