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01:18:36海闊天空

教會老師

嗚嗚老師真是好久不見!!

沒想到今天我們竟然從11.30聊到快5點!!

原來我們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也好驚訝時間竟然有過這麼多!!

今天跟你聊天真的很愉快!!

有種心靈上的滿足、充實、撫慰...

也感謝你的鼓勵、支持、安慰等等~真的是非常感謝!!

我們真的是用靈魂在交談的是吧?

所謂的好朋友是可以不用常見面,久久見一次面但不會感覺生疏

彼此間有好多聊不完的話,可以在妳面前感覺很自在輕鬆...

這就是好朋友的定義吧?一個能撫慰心靈上的存在

今天真的覺得很充實、很感謝妳喔!!

感謝你聽我發完一堆牢騷然後鼓勵我

感謝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生活中的事

在我把我最近的心路歷程和想法講出來的同時

--面對著你講,受到你的肯定和鼓勵--真的讓我產生出很多自信喔!!

你的肯定讓我感覺到我做得到所以我想做到的事

你的鼓勵讓我更能繼續堅定的往前走

面對你,講的話,也變成一種像承諾般的存在--對自己承諾也對你承諾

每天的我都會進步、每天都會比昨天活得更好、我未來一定會成功

我想這麼相信、謝謝你也願意這麼相信--我可以做到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唷!!

讓我今天的心靈,覺得很充實、很滿足

原來我可以這樣跟人講話--讓我更接近了理想中的自己

恩,我要自信、樂觀開朗、堅持、努力奮鬥不懈、善良

今天的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但能這樣,主要是老師是一個,令然安心放鬆的存在吧!

感謝你的陪伴真的!!我們一定要常保持連絡的啊!!到永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