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4:51:49瘋狂町町-- *

北爛 `





幹 `
妳媽的勒 `
妳是想怎樣 ?`
妳知道我在容忍妳嗎 ?!`
妳他媽的 `
妳這次做的真的`
很過分 `
妳知道嗎 ?!`


沒有想到`
妳是雙面人`
真的很無奈`
妳是雙面的`

枉費我把妳當朋友`
我想現在`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惹吧 `
對`
我們不在是朋友`

妳 `
從現在開始`
我跟你不在是朋友`
妳`
也不用在把我當朋友`
朋友都不用惹`



妳讓我看破妳惹`
對`
看破惹`



妳`
很過分`
妳知道嗎 ?`


害別人失去惹`
很多東西`
知道嗎 ?



我想你也不知道 `
對`
因為你做習慣惹 `
雙面`
是妳的本性`
我無話可說`



現在的妳`
爽怎樣就怎樣吧 `




現在覺得妳很北爛`
讓我很討厭妳`


上一篇:愛 `

下一篇:毛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