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9:08:36我是我 ,,, 蔡 ×

 玩。 










        今天吃玩牛排..
        在那邊玩猜拳輸的把這調味飲料喝掉.. 
        有一局‵
        輸了..喝掉一杯什麼 玉米加茶葉加雪碧,
        其實也不是很難喝‵
        只是玉米難吃點‵
        呵呵‵




        後來要去蘆小打水仗‵  
        掰咖警衛又不讓我們進去‵
        算了‵
        去蘆中‵
        摁‵
        開始打‵
        男生一組女生一組‵
        齁‵
        然後‵
        突然間‵
        看到蔡叫‵
        怎麼會...
        全部人趕緊放下手邊的水球‵
        躲起來‵
        之後蔡較就說‵
        廖嘉柔蔡宜君出來‵
        蝦..
        她怎麼會知道!?
        把我們較出去‵ 
        說什麼‵
        幹麻玩水球‵
        我們就說無聊沒事做‵
        她說什麼要玩不會在家玩喲‵  
        我們就說家裡怎麼玩‵ 
        她說學校也不會讓你們在這玩阿_
        就不理她‵
        就近廁所
        他問我們要玩到什麼時候..
        我就說我們才剛玩噎‵
        她就閃了‵
        管他的‵
        
        



        摁‵
        繼續玩‵
        每個人都濕了‵
        很舒服‵
        不久累了‵ 
        下雨了‵
        就沒完了‵
        休息一下 ≠
        就淋著雨去打球喇‵
        很好玩‵
        摁!!








上一篇: 晚上。

~黑a~雅婷~ 2007-07-20 23:50:30

我是陳雅婷啦!

~黑a~雅婷~ 2007-07-20 23:50:10

我是陳雅婷啦!

是我,,蔡 2007-07-18 20:18:23

陳詳佾= =
他哪較豆腐他是我的麥克風噎

那你又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