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10:58我是我 ,,, 蔡 ×

 我懂。











        我懂‵
        
        之前生日前一天時‵
        你 n 他 n 奕惠 n 阿嘎
        來我家幫我慶祝..
        我嚇到‵
        摁‵很謝謝你們‵
        我們曾經過的那些日子裡‵
        有苦有樂‵   
        雖然有些熬過了...
        但是‵
        這次...
        我要怎麼敖過去‵ 
        這次我很傷..
        就怕我敖不過去‵
        就怕熬過了‵ 
        事情會再度發生‵
        我選擇沉默‵
        我選擇不想說..
        我不想,,!?
        很難捌‵
        我一定會去想...
        為什麼你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