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9:13:02我是我 ,,, 蔡 ×

  煩炸了 !!







我覺得 ,
現在你跟她很好是沒錯阿ˋ
我不會怎麼樣阿 `
不過現在我很難懂你了 `
也不懂你在想什麼喏 ×



曾經我們很好很好過 ; 是沒錯 !!
那現在呢 !?
見面時 ,,
我們很像是不熟的人 ,,
笑一下,就過了。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過去找對方了。
但是她總是會衝過去找你 ;
你就跟她聊了。



現在我也很少上去你們班了,
你也很少下來我們班了 ,,
就算下來了 ,,
找的人是誰 ?!
你很清楚 ;
不是我 ,, 是她 ;



我不是不想去找你 ,,
而是 ,, 我會莫名的無言 (當我穩重時 ,, 瘋時並不會 ,, 你應該懂)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懂` 我會想起我們之前的好 ,,
那道美好`
我們很甜 `
我記得很清楚。



我們以前會戶傳信`
現在呢 ?!
不了不了 ,,
我想給你,
但 ,, 又怕你把信給別人看 ( 我知道你說`沒有` )
那為什麼有人會知道信的內容 !?
那不就很奇怪麻 !?
不是我不信任你`
只是我已經不懂什麼叫信任喏 `



現在由她陪你或許就足夠了 ,,
不需要我喏 ,, (需要的也都是從前)
現在有我跟沒有我是一樣的 ,,
因為她現在比我更懂你,比我更了解你 ;
但我不懂我都不懂 ’’
現在什麼事你也不會跟我說 ,
所以我並不會懂你的事情 ’’
騙我的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
就算可以知道我也不想去知道 ,
以我個性你應該懂吧 ,,



阿 ,,
我重來沒說過你們不可以寫日記 //
阿現在又是怎樣ˋ
說我不讓你們寫逆 ?!
[[ 說我跟她不可以寫 ,, 那你們為啥就可以寫 (( 這句話誰說的我也不知道,那個人最清楚 )) ]]
我重頭到尾沒有說過{你們不可以寫日記} 這八個字吧 ;
若要這樣講ˇ我能說什麼` 隨便吧 !! 
到這來了 `
時常這樣 `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
有時候真的很想很想哭 `



以前的我們是 ,,
感情很穩定的 ,,
現在呢好難說 。



----------------------------- 分割 -------------------------------

   回你給的信↓ ×

我們並沒有冷落你 !!
為什麼要這樣想ˋ?!
一次在一次 ‘’
我們時常這樣ˋ
我好累我好煩我好難過= =’’
那又能怎麼樣呢 ?!
我們沒有說你跟她很好阿ˋ
你們同補習班 我懂‘
是阿 !! 我趕時間是沒錯ˋ
所以她等你就好喇 !!
但總之 ˋ 我們並沒有冷落你 !! 
噢 k !?



    [[ 你懂我在說你` 你懂我說的她是誰` 你很聰明` 你一定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