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2:59:02◥ ◣夜.風 ◢ ◤

【佐櫻】早晨的緋櫻 《全》

和煦的陽光照射男孩熟睡的臉龐上,它低吟了幾聲,因為光照的令他不舒服。

緩緩睜開沉重的雙眼,呆呆望著純白的天花板。

  「…幾點了?今天要上學嗎…?」男孩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說。

他舉起右手看著手錶,短針指向七,恰好是七點。

  「七點…算了,管他的。」語畢,男孩又將棉被蓋上,睡著了。


※※十分鐘後※※

「叩、叩」房裡的窗戶傳出聲響,男孩不理會,但接著又不斷發出了
同樣的聲響。

 「…誰阿?打擾我睡覺。」他終於不耐煩的說出一句話。

拉開純白的棉被,起身打開窗戶往下看。

 「喂喂~佐助!起床了,太陽曬屁股囉~!」

話是從一位留著櫻花般髮色的女孩口中喊出。

原來男孩名叫“佐助”。

 「呿!原來是妳阿,春野 櫻。」春野 櫻?女孩的名字嗎?

 「欸…不准你直呼本名,叫“小櫻”!知道了嗎?」櫻用命令口吻說。

 「管你叫什麼,反正請記得,以後不要再拿石頭砸我家的窗戶了,要不然一百個窗戶都不夠妳丟。」佐助反將一軍。

 「什、什麼?佐助你皮給我繃緊一點…,看我待會怎麼處置你!」

櫻舉起拳頭,發出「喀喀喀」的聲音。

美好的早晨裡,有一男一女的吵鬧聲,真不搭調。

畫面拉回女孩那--

 「佐助,那你到底要不要下來?上學要遲到了!」

 「用不著妳提醒,我自己會下去。」他關起窗戶,轉身梳洗去。


過了許久,佐助推開家門,看見了站在門外的櫻。

 「奇怪,你還在阿…為何還不去學校?」佐助疑問。

 「怎麼,我在這礙到你啦?」櫻蹬了蹬腳,雙手叉腰的說。

佐助嗯的一聲回答,簡單的令人無言…

他接著什麼也不說,轉身就走,不理會後頭的櫻。

櫻看著眼前的佐助,揚起一抹甜笑,心想他依舊如此冷漠,不過這才像他。

佐助走著走著,發現櫻沒跟上,便停下了腳步,回過頭。

 「欸…小櫻,妳到底要不要走阿?要就快一點。」他面無表情道。

櫻愣了一下,睜大她那碧綠色的雙眸,隨即露出開朗的笑容。

 「佐助!妳剛剛叫我什麼?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好嗎?」櫻將手擺至背後,向佐助大聲的說。

此時,一陣微風輕拂,街道旁櫻花樹的花瓣簌簌飄落,

在櫻的身旁飛舞著…,他的笑顏加上櫻花襯托,另佐助傻了。

  「眼前的人是那個櫻嗎?」他心想。


  「…我才不要呢,好話不說第二次。」回過神第一句口是心非的話。

櫻無奈,很可惜他不叫她第二次“小櫻”。

  「什麼嘛~再說一次又不會少一塊肉…」她嘟起小嘴道。


  佐助笑了,是微微的笑;櫻也笑了,是開心的笑。

           再櫻花樹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