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0:59:00◥ ◣夜.風 ◢ ◤

【蠍櫻】《暖心》 終之章

「蠍……..」櫻不解的輕聲叫著蠍的名字,他現在根本無力掙脫他的懷抱,而且…也不想….蠍的懷抱令他覺得很有安全感…


「你到現在還愛著宇智波佐助嗎?」蠍的話有濃濃的醋意,但櫻沒察覺反倒訝異蠍爲什麽會知道這件事。


「你怎麽會知道……」


「你剛剛在說夢話時不停的叫著他的名字。」


「……我之所以會哭泣並不是因爲我愛他,而是覺得愧疚於他。」櫻的嗓音變的低不可聞,蠍則是不解的望著櫻苦澀的表情,聽她把以前的事情娓娓道來……


「我好傻…我竟然以爲我可以一直的愛著他…我以爲我可以爲了他一直等…但是時間畢竟是無情的….」櫻擡頭對蠍苦笑道:「你一定也覺得我很傻,聽的也很煩了對不對?」


「不會。」蠍坐在草地上仍舊將櫻索在懷中淡漠的問道:「那你之前那麽拼命的和我戰鬥就是爲了他?」


「嗯….」櫻不解的看著面無表前的蠍,不知道他爲何要這麽問,但櫻卻突然想起千代婆婆對他說過———蠍.........他也是一個孤獨的人…


「蠍,你可不可以說說你以前的事?」櫻不知爲什麽就是想知道,但隨後發現這個問題實在失禮隨後再加一句「你不想說也無所謂。」


但令櫻驚訝的是蠍竟然緩緩道出以前的事情,而且…他比櫻要想象的來的孤獨的多。



一個人…一定很寂寞吧……



不知不覺天將欲曙,微弱的光線穿透無邊際的黑夜,爲兩顆已經蒙塵的心也帶來一絲光明。



「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麽名字。」


「櫻,春野櫻。」


「櫻…很好聽的名字,非常適合你…」蠍一手捧起櫻的臉蛋,望著晨曦金黃色的光芒灑落在她柔軟的櫻發上,惑人心弦的櫻花香不知是從身旁的櫻花樹還是懷中的人而傳出來的……


蠍緩緩靠近櫻的耳邊,進到櫻能感受到蠍說話時的溫熱氣息…..


「櫻…我…我喜歡你…..」沈穩的男聲在櫻的耳畔輕輕響起。


在櫻還沒反應過來時,蠍已吻上櫻那嬌豔欲滴的唇瓣。


蠍熟練的撬開櫻的貝齒,肆意的掠奪櫻的甜美,享受那微微顫抖的美好….


櫻微睜迷離的美眸望著蠍俊逸的臉,原本那顆只爲佐助悸動的心又再次激蕩了起來…….

這時一陣微風吹過….



櫻花緩緩飄落


似乎在見證著幸福但必定不爲人所祝福的戀情…..


這靜謐的一刻,對兩人來說已是永恒………….






「櫻,跟我走好嗎?」


「嗯………..」



師父、鳴人、井野和大家…對不起……


我想要努力掌握住自己的幸福….就讓我任性這最後一次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