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3:53:36立肥 = v =

不能增文...拿來用修改的@@[[凱凱點點名]]*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目前沒有x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救地球: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太美麗...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母的!!很多人說我是G..但是我不是ˋˊ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好好照顧她= ˇ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朋友”們”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後悔我太相信人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24....[省略]*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都可以~只要不要是中間就好= ˇ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目前應該沒有ㄝ:D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沒挑過ㄝ...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缺點怕生,優點超開朗!!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麻吉: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自立為王嚕~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不予置評......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 =剛好充實點版面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看別人更失敗的例子心理會安心許多[我好賤=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每天守護著心愛的人: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被一個男生ˊ ˇ ˋ3~4個女生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老唄老目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懂就好: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罵他幹!然後....也不能怎樣吧!!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有情人吧!我不知= =我還沒有情人過ˊˋ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看情況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喵咪 兔子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還OK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FIR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是ㄚ.....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應該吧!!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找魔獸鄭大炮聊天.....吧!!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沒有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 不知道...Mr.J是誰?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 能看又有感覺就好![[越正越讚xD]]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瞬間: ]

*小豬問: 你(妳)想要桃花開很大嗎?

A: 適可而止就好 太多會很麻煩......

*趴趴問:你最想怎麼過生日?

A: 喜歡的人在那天跟我告白xD

*點問:你喜歡SBL的哪一隊?

A: SBL??那啥?

*黑帥問:你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正常!但是不是很帥xD

*NANA問:你有狐臭嗎?

A: 每個人都有吧!!只是濃度而已= =[[我還好]]

*小白問:這場遊戲什麼時候會結束?

A: 該結束就結束拉xD

*§。涵≧ˇ≦。§問:下一期大樂透會開幾號?

A: 大樂透? 我知道我還要玩這遊戲嗎= =

*CaCa問:下個颱風的名字?

A: CaCa...

*大好人問:你現在覺得很煩吧?

A: 不會...

*小鲨魚問:交往對象有選很愛你可是你沒很愛他的,還是你很愛他可是他沒很愛你的

A: 都愛最好: ]

*張簡NANA問: ㄧㄍ交往一年半的女朋友 突然說分手你會怎樣?

A: 分ㄚ....[[但是那天來了真的會很想死吧....]]

*JUJU問:你已經有女(男)友ㄌ 但是你以前喜歡ㄉ人跑回來說他喜歡你 你會選誰?

A: 現在的[[好馬不吃回頭草 以前補習班一個跟我很好又很正的老師交我的]]

*〝翔〞問:如果有一天你/妳發現有喜歡的人 會主動追求還是等待時機?

A: 等待吧.....我很怕生的說= =

*咻咻問:我很天才吧XD?

A: 不認識你ㄝ

*臭酸≧﹏≦ 問 : 妳愛我嘛?

A: 你又是誰ㄚ??

小魚:)問 : 你今天微笑的嘛 ?

A: 恩...是ㄚ!!

小蘇><問:誰要一起跟我讀台科大???

A: 沒興趣ㄝ~但還是謝謝你喔: ]

無名氏 :) 問 : 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A: 開心就好= =

小諾”問:現在最想做的事??

A: 看一下[[賴]]幸福嗎....

小凱˙ˇ˙問:一個你很愛的人從你面前走過 無視你的存在 你做何感想?

A: 心痛ㄚ...

立肥先生問你喔:現在吃飽沒??






立肥點點名:
1.羅狗狗xD
2.正咩xD
3.虎牙子xD

我想做好人...
3個就好了@@
2007-10-28 22:05:09

要人我找給你
我們學校一堆

他大偉 去小妖面前說他大偉看他會怎樣!?
只會欺負弱小噢!?

網咖打給我 有空我在去吧

版主回應
恩...
有需要的話在找你= =

網咖呀~!
好哇好哇xD

呵呵~
好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xD
2007-10-28 23:09:46
2007-10-26 01:52:08

打尾了喔

版主回應
恩?

什麼意思xD
2007-10-28 23:07:51
LP 2007-10-24 13:07:04

心理學=ˇ=~~別試探我幼小ㄉ心靈一阿~~~~~`

版主回應
....

幼小= =??
2007-10-28 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