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9:41:46不幸的黑貓

我是不是你家得小孩!我只要關心我的人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小孩??

每次用過的東西都最後都才丟給我用!

我到底算甚麼?

用了5~6年的東西才丟給我用?

只是想換!就說怎樣怎樣!要用自己的錢買東西我才要買!

都把我廢物看!只會叫我滾出去!不想看到我!看到我在玩就很想打你!我都15歲了!

看我不爽就罵我!爽時就對我好!?

只會一子叫我!我還是你的小孩嗎?

倒垃圾叫我!沒去道就罵我!到底是你的孩子嗎?

回一句話就要被罵成怎樣怎樣!有時後還之接打我的臉!

每次都要看它的臉色過活!這個家我很不想呆下去!

收衣洗衣都叫我!掃地也叫我!洗米倒垃圾也叫我!拿東西也叫我!我到底是誰生的?我不是你们的奴隸!我只想自由!

只會在別人面前說我是宅X!只會用錢威脅我還會怎樣!!每次只會叫我去公司我以經膩了!我只想自由!

你門有當我是人看嗎??!

狗怎樣!馬上就靠過去只照固狗!我生病有人顧嗎?!!

我是連狗都不如的人嗎?每次只會罵我怎樣怎樣!就一子講我怎樣我怎樣!

如果你们逼我怎樣我就得做!我叫你们幫忙做事就不要!

只會跟我搶!煮我自己要吃的食物也來跟我搶??

暑假還沒上暑輔時4天沒給我錢吃早中餐!還當我是人嗎?

只要你们門爽就好我不爽你们都不會怎樣!

我個性便憂鬱.自閉!都誰害的?

還當我是人嗎?我只要自遊!我不想要很多!我只要我想關心我的人!

有人關心過我嗎?有人關心我過嗎?
我只是想要個關心我的人!錢我也不要!我想只有一個人在關心我!就是我網路上的朋友!他關心我!我都敢當它的寵物!

它是我見過最關心我的人!我永遠的朋友!

我只要關心我的家人跟朋友!我不想要一子叫我做事當我是奴隸的家人跟朋友!

在打這篇時我邊打邊流眼淚!我在想我!到底是不是你生的小孩?還是外面撿來的小孩!

我生下來是給你罵給你打給你叫做事的嗎?家裡所有人都跟我唯敵!我要自遊嗎?乾脆死了算了!
2008-08-02 07:25:10

寶寶不要這樣啦我爸媽也是這樣阿
妳還有我們這些朋友阿我們都很關心妳歐
妳有甚麼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我們說阿我們會聽妳
說的開心點嘛

豆腐 2008-07-30 14:27:26

我也是 .....


阿 ..現在ㄉ父母在想啥阿!


我也快呆不下去這個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