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3:54:32angellulu

不像卸妝油的村上正彥玫瑰深層卸妝油

"村上正彥"剛聽到我還以為是日本進口的牌子勒!!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品牌,要不是參與試用活動,我也不曉得

有這品牌哩@@

雖然對我是很陌生的牌子,但查了一下它的產品系列竟然有得過

2009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哩@@

我想應該是台灣自己生產製造的,而且實體的販售地點大多

以藥妝店為主~~

所以它的品質是有保證的唷!!

看了官網介紹(點我)

產品的原料皆來自日本、德國、法國之進口原料,係最新研發之

高級生化科技保養聖品。

所以應該算是生技公司自己研發的產品~~

試用的是玫瑰深層卸妝油(點我)

正品是300ml=1,180元,1ml 差不多等於3.93塊,

換算成一般卸妝油的100ml=393 元~~

所以價格其實算還ok!!

給我們試用的是30ml的份量

卸妝油的顏色是有點淡淡的粉紅色,

外觀就是很簡單的品牌名,

雖然有寫出幾個主成分,

但是沒有附上詳細的全成分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成分:尿囊素、蘆薈、甘菊、甘草、橄欖油、鮫鯊烯、玫瑰果油、維他命E

 

主要是以100%植物性油脂為主,一開始看到卸妝油,

就想說拿眼彩來試試看,就在卸妝棉上倒入些許卸妝油後

蓋在眼睛上,沒想到超痛的啦!!!

拿下來後有點失望的是睫毛膏沒辦法卸掉!!

所以它應該算是比較拿來卸除淡妝的~~~

直接倒在手上用力的搓阿搓,最後殘留的還是睫毛膏!!

但其它底妝是卸的還蠻乾淨的!!

只是睫毛膏的部分必須還是要使用另外的眼唇卸妝液~~

 

後來我發現其實它名子應該取名為"卸妝露",

它的質地比較像是"卸妝露",

而且洗後完全不油膩,真的都沒有油的感覺,

洗後感覺都不用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

因為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油@@

真是神奇~~

所以拿來卸淡妝還真的蠻適合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