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1:26:58angellulu

美肌醫學館Dr. Mask-完美修護精華乳霜



這牌子也是我第一次接觸,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很多

水水分享使用它後的心得,但一開始看名子"完美修護

精華乳霜"會以為它很貴,沒想到其實只要299元@@

就跟開架乳霜差不多價格,甚至已經有比有名的專櫃

乳霜價格還低了,因為現在開架的產品價格我總覺得

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

 

要是之前有去過市貿什麼醫學美容化粧品展的,

應該有看到Dr. Mask在會場的蹤影~~~

目前是只有在網路上的美肌醫學館有賣(點我)

而且強調是任何膚質都適用耶!!超強的@@

 

這款乳霜外盒幾乎是以日文為主,看了一下日文售價是6800円@@

換算台幣是要兩千多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側身只貼了銀白色中文標示貼紙,

也沒有寫上英文的全成分說明,

只是有打上了很多很厲害的主成分在上面~~

製造工廠是東春實業社  工廠編號是99-620297-00

地址在宜蘭縣五結鄉福德路95號

代理商是璟騰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在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772號8樓~



感覺起來就是台灣製造的商品,幹嘛要這麼大費周章的寫成日文阿= =

還是這其實是要外銷到日本的呢?

不過看起來還蠻像是到日本玩會在台灣人去的購物商店中買到的保養品@@

它瓶身是有點類似玻璃瓶的材質~~

只是要是去日本有看到這產品的話,

記得在台灣買便宜很多阿>< 不要衝動用日幣買呀!!

 

打開裡頭還有層隔絕的塑膠蓋,不過沒有附上小勺子@@

不過這麼低的價格附上小勺子就有點要求太多XD


質地是很稠的乳霜,

要擦它的話建議最好先在手掌推開在輕輕的按壓在臉上,

因為如果用擦的話,會覺得跟一般的霜比起來難推許多,

因為它實在是很稠~~

感覺起來它裡面沒有含矽靈那種令肌膚表面上會滑順的成分~~

 

雖然官網寫了很多強調它的優點,

主要成份包括複合GF修復因子、黑藻萃取精華、小分子玻尿酸、植物胜肽、膠原蛋白、植物彈力蛋白、銀杏萃取、麴酸、鞣花酸、洋甘菊、Q-10-輔脢

但我沒辦法就看官網說它就是真的有含這些,

不過我覺得它算是鎖水的乳霜,不油膩、吸收度不錯,

有淡淡淡淡的香~一點點而已~

只是我試過之前沒先擦上更多更小分子的保濕精華液,就直接

擦它的話,會覺得肌膚有點乾喔!!

所以要使用它之前,要先多擦點水、精華液跟乳液之類,

再擦它就會覺得整個都把前面的精華鎖住了~

 

缺點就是沒有寫全部的成分出來~

這點還需要稍微加強一下會更好~~

 

整體來說,算是很俗夠大碗的鎖水乳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