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3:17:59傻 翊咩  

所謂的情

從冰箱拿出一支冰棒  是完整的
但她溶化 再放回冰箱
怎麼冰 都變不回原來的樣子
因為溶化了 所以變形了
再也回不到原來的樣子了

 

 

 

 

我的感情

這像這一段話

永遠跟我搭不上

也連不起來

我想要一段愛情

但是她卻變形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要愛情

因為我對愛情

我又怕又愛

傷害造成了

不知道我的下一個是否會跟我一樣傷害了我

現在我只想要跟著大家

成雙成對    卻不是一直站在原地

一直站在原地踏步       累了     該往前進了

但是 誰願意帶我往前走?

那個人等太久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