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35:41傻 翊咩  

感冒

身體好像感冒了     ˇ    一下感冒不到兩天就好了  ˇ
不過阿   ˇ   這次身體好像要爆發了也  ˇ
 ㄚ阿     ˇ    不會吧??











可不要感冒也   ˇ   因為好難過也   ˇ   
不過勒    ˇ    哈哈  ˇ  誘人要照顧唷  ˇ












不可以黃牛唷  ˇ    誰要照顧我   要記得唷  ˇ 




















嗯嗯   ˇ 









             現在唷  ˇ 















 


     要照顧我唷ˇ

















   因為我是你的    所以要照顧我唷  ˇ 

















   大家也要照顧我唷   ˇ    哈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