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35:41傻 翊咩  

假日兩天 

星期六跟星期日有夠好玩的說喔 ˇ
不過阿 也很悲哀也   ˇ 
哈哈   ˇ    不過跟大家一起出去就是好玩阿  ˇ
就是要瘋才夠爽阿   ˇ    









星期六在雕家打牌有夠屌的說   ˇ    
下次在一起打牌吧    耳朵在爛給她爆她 ˇ
哈哈  ˇ  下次在一起唷  ˇ    記得唷 ˇ 別黃牛唷 ˇ
晚上北鼻在我住   ˇ   哈哈   ˇ  超白癡的拉  ˇ
記得我悶的約定唷  ((三月二十八日唷  ˇ











星期天我悶在我家唱歌   從一點多唱到六點多快七點啦 ˇ
邊唱邊哭勒    ˇ     大家都愛哭包唷  ˇ
哈哈  ˇ   下次不要在哭哭了唷((在說吧
有好多事情唷   ˇ    哈哈   ˇ 
我悶要加油唄   ˇ












這兩天又夠好玩的拉   ˇ    下次在一起吧  ˇ
記得要一起出去玩唷     ˇ   哈哈  ˇ











最愛你悶了唷  ˇ      我家的大寶貝悶  ˇ
大家要一起走下去唷    做什麼事都要一起唷  ˇ
 之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