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35:41傻 翊咩  

你都不乖  我不想要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這悶不乖     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就因為你不敢吃藥    你就可以不好好照顧自己嗎??
為什麼可以那麼的不愛自己呢??















為什麼要讓我擔心勒??     不懂  ?
每次有事都不說   身體不好又不說   每次都這漾
每次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說    
每次我臉變掉你才知道    為啥不會好一點勒??
不好好照顧自己   跟你說你說ˇ好
可是到最後勒??   你卻什麼都沒有做  ˇ

















那我那麼擔心幹麻啊??    那我幹麻關心那麼多勒??
 你都好無動作   跟你說還是一樣   
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又不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自己心情不好又不說   
你為什麼這麼不愛惜你勒??    我不懂   

















或許是我管太多了吧    或許我不該這樣吧
因為我不是你阿    或許我是錯的吧  ??
我這樣關心你   擔心你   是否正確??
我不知道了    或許我大錯特錯了吧  ˇ
只希望你可以好一點    或許是我多事了吧   ˇ


















對你這樣你是感受的到麻??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的感覺嗎??     或許你不知道吧
你是否可以想依下我     你是否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我只想要你好    快樂    健康  

















不然我要怎嚜做   ??    你說吧??
因為你都不聽話也    我該怎麼辦?? 
   你說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