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2:19:24傻 翊咩  

給大笨蛋

大笨蛋"  說好要打東西給你的說  
我悶說好不可以有秘密的說 
所以我悶以後有事都要說唷!
不可以不說唷  不然我會擔心的說 










對於感情我起伏會有點大的說 
只是因為我被傷過所以我會對感情
有點怕怕卻沒有安全感的說
所以有時我自己會這那幫亂想ˇ














可是我知道只要:
凡事相信  凡事包容  凡是盼望  凡是忍耐
我相信我悶可以的說ˇ













你是我第一個交的女生,
雖然有點怕的說,可是我知道我也是最愛妳的
所以我去珍惜你的說













傻子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包容的心
傻子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相信妳的心
傻子只知道現在要去珍惜大笨蛋
去把心給大笨蛋保管的說















如果大笨蛋後悔的話可以隨時把心還給傻子
傻子知道有時候不可以免強的說
所以我不會去免強你去做不想做的事
傻子永遠都尊重大笨蛋的說

















傻子知道愛過 更要好好過的說
傻子就是喜歡大笨蛋
傻子永遠都不會後悔的說
就樣男人女人ˇ的歌詞一樣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希望你是對的人











傻子最愛大笨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