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0:20:06ヾ 骷髏 , ,

你是個不配當老師的一個人!!!




很煩!恨煩!

最近這幾個禮拜

真的真的很’倒霉’

每天每天都被罵

吼...



難道一天不罵我你是會不舒服喔?

還是哪裡有不對勁

難道每一天罵我是你的/樂趣/?

我是真的已經不想在忍了

也不想再一直這個像子!





現在的我

『一定會踩著你向上爬

不會在被你踩在腳下!

我一定會把我這幾個禮拜的〃痛苦〃

建立在你的身上

我一定會報復

一定會讓你知道之前你是怎麼對待我!

是怎麼讓我痛苦』

心理很不爽.是超級不爽。

有時真的覺得

去到補習班地方是被你【虐待】.【整】的嗎???

考不好也要被你罵嗎??

問不到問題也是我的錯嗎??





你說不要讓我輔導?

那我現在就說

『好呀.部輔導就不輔導!

有神麼了不起的!

如果不讓我輔導

那我以後的輔導也不去了.

不輔導去那還有用嗎?

難道是去那看別人輔導喔??

現在連阿建.阿成都走了....

我去那還能做神麼

乾脆就不去了!

反正去那也是讓費時間

反正連你這個〃老師〃也要踐踏我!

難道一定要踐踏到連我的自尊心都沒有

你才甘願???

你才快樂???』




有時我真的很不懂!

是非常的不懂!

我又沒有惹到你

又沒有對你怎樣

也沒有嗆過你

你幹麻一定要一直這樣的.....

〃刁難〃我.??

〃踐踏〃我.??

〃欺負〃我.??







真的有時覺得你不是個好老師!

真的有時覺得你不該當老師!

不是不該

而是沒資格!

一點資格都沒有!

你根本不配當老師!

一點都不配!







下一篇:不是個東西!!!!

ヾ 骷髏 , , 2007-08-25 20:42:13

謝謝> <
你和阿河人最好嚕!!!

阿丸ˇ 2007-08-22 12:54:40

你別生氣啦

哈哈ˇ
你是個好人押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