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39:15ヾ 骷髏 , ,

瘋.......* )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吼唷~~~

禮拜六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 不 想 去 !!

從禮拜六開始…..

便是我

“ 地 獄 ”般的生活!!!!!><

一想到禮拜六

我便想《 殺 人 》!!!

真的是很#&*§˙%&*#&*§※



以後的每天

都要呆在那個地方!

吼~~~~

好像我被關在『 監 牢 』似的

( 超 難 過 > < )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

每天每天都待在〃補習班〃

真的是很 X X

哀………












突然間我想起了一句話….




【 我 不 入 地 獄 誰 入 地 獄 ? ? ? 】

上一篇:狗ˇ

下一篇:& 恨 & 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