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01:00:00筱小啾

學不乖

自從有了無名就沒來這裡發文了

今天會寫文章

好像也只是個意外

只是想找個比較少認識我的人

寫寫心情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分手那天都沒這樣過

他的一些話

就像銳利的刀,刺傷了我

我不想反駁他

也不想對他多說什麼

這場愛情,他付出很多

也許

這是我的報應

在愛情裡

我一直重蹈覆轍,反反覆覆

明知道不能

卻又錯下去

他恨我、罵我

都是我活該

提分手的我

是不是沒有資格流淚....

但是,心好痛

卻不知道去哪發洩

只能往肚子吞

 

是我沒有福氣

他值得更好的人

我相信,在你身邊的她

會給你,你想要的愛情

 

感覺自己很愚蠢

也許是我忘不了最初的愛

所以才會傷害,愛我的你

對不起

是我最後能對你說的話

還有

謝謝你,愛過我

雖然不能走到最後

 

 

曾經

有很多人對我說過

我會在愛情裡一直被騙,一直受傷

密密麻麻的愛情世界

何時才會看開

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忘記過去

收回記憶

然後,對自己好一點

再出發!

上一篇:是我錯了